攻击破防会效 剑网3天策狄锋和逝波测试

发布时间:12-09-20 16:1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策天下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狄锋跟逝波的区别,其实大概就是精简会心会效和攻击破防的区别。打了一晚上,采用龙血磨石替代白虎磨石,保证血量足够,不会出现半血灭,狄锋跟逝波的技能比例及DPS,测试时间都在8分钟以上,大致如下图所示:

  以下是两套装备各自的属性

  两者的龙牙会心差距差不多也就是两套装备的会心差距,应该说还是基本靠谱的。叠龙魂的速度,狄锋是在约35秒左右叠起来,逝波大约在45秒左右叠起来,慢了大约10秒。其实也就是晚了两个龙牙的时间。

  分析一下数据会发现,狄锋的龙牙平均伤害是26338.6,而逝波的龙牙平均伤害是25537.8,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而其实二者的会心后伤害差距并没有这么大, 证明如果会心后伤害会效破防流一致,则会心会效流在伤害上会表现出明显的优势。在这里狄锋还要占据一些优势,这可以为碎魂提供参考,众所周知,碎魂的龙牙比例会高于普通武器,而普通武器的前提下,两者总DPS的差距并不明显,因此碎魂选择走会心会效流,会比正常装备占一些优势。但是具体到多少收益会发生此消彼长,我并没有碎魂号,也没有太多的会心会效装备可以调换,只能在我这个属性的小幅度区间内提供参考。

 

  剑网三更多资讯

  点燃海战系统 剑网3寇岛风云18日激情开放

  至万花谷离开和留守的人 万花二十四节气

  专业抓宠30年 寇岛最全刷新螃蟹NPC龟蛋点

  综合经验分享 剑网三新手补天五毒心得篇

【责任编辑:52PK】TAG:装备 天策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