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剑3所有爱天策的人:天策的心

发布时间:09-11-22 18:18 来源: 作者:古道西風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一个游戏如果有持久的生命力,需要职业的平衡,平衡的标准是什么?
  除了多元化的PK方式外,(例如后跳躲避技能,等等)更应该的是参照顶尖PK选手的操作水平,进而定义平衡与否。
  菜鸟可以用宏提升为一等菜鸟,
  顶级选手还可以用宏提升吗?他们的微操,他们的意识,他们手法,难道不比一个固定释放技能模式的宏更具有力量,更具有水平吗?
  金山,曾经我对你们出的游戏摆出不屑置辩表情。无聊呆板的画面,无聊的剧情,无聊的任务,无聊的PK,无聊的道具收费……但是,从我见到剑网三后,我的想法就改变了。
  金山6年研发,的确是下了功夫的。画面变得华丽设,剧情,任务变得趣味横生,PK注重的是对于职业技能的了解以及手法键盘操作的综合体现,一定的防沉迷措施,绿色的游戏内容……对于这样一部跨时代的国产巨作,我对于金山的努力,表示尊重。
  但是,我也希望你们不要忘记了做这款游戏的信念,这款游戏的追求。不要想史玉柱一样践踏着游戏,践踏着策划一条条合理正当的意见,仅仅为了商业运营的利益。
  再次呼吁,将宏关于自动释放技能的部分和谐掉,技能不能改!其他自动的方面可以随意。(类似于自动M语说话等)
  我真的不希望,下次再见到老兄的时候他对我说:“老弟,嘿——你们天策又让和谐了,现在玩你们跟切菜一样,吼吼——”
 

 ——By北狼弈弈
  东方宇轩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