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剑网三一站教学贴:经脉装备手法镇派

发布时间:12-08-15 14: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嗨嗨空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附魔选择:腰带裤子青龙,衣服头青龙或者破防,鞋子手会心。

  其实头和衣服青龙附魔在开阵有金刚怒目的情况下和破防附魔差距基本看不出来,视个人喜好(比如一个青龙165攻击附魔实战中收益是280攻击,破防30附魔实战收益是40.5),只算开阵没算天罗烈火BUFF。

  和尚对基础内功收益为经脉10%+开阵5%+守缺10%+金刚怒目45%=170%(不算天罗烈火轰雷20%)。

  和尚对破防收益为镇派经脉15%+开阵20%=135%(不算冰心碎冰10%)。

  千缘套方面:

  本人有如下测试:一个280会心命中千缘戒指和普兴对比,基础攻击少了近450,如果带2个的话基础攻击少接近900,我换上2个千元戒指木桩叠到(10层=基础攻击720,这个720也受金刚怒目等加成)。

  开3豆金刚怒目的面板总攻击只比双普兴开3豆金刚怒目多几十点攻击,基础攻击低了近200(千缘叠满10层的情况下)。

  如果算上开阵5%,守缺10%,天罗烈火20%基础攻击加成,千缘提供的基础攻击加成明显不如精简而且2个千缘戒指比2个普兴少了3.5%会心,2千缘戒指只多了1.5%命中和2000+血量。

  如果换了1破防千缘项链和1命中千缘戒指,那么,叠满10层后面板总攻击(只算了金刚怒目一个加成)和300项链+精简戒指差距不大,但是会心要少4.5%,无双少1.2%,破防多50,命中多1.5%)。

  千缘项链攻击孔,300项链无双孔,个人推荐双精简比双千缘好很多。

  镇派经脉方面:

  我是不点无量的,点2点自在,有1豆且擒龙诀CD好的情况下开亦枯亦荣后接请擒龙诀(亦枯亦荣没公共CD,要是蓝少于10%情况下,实战中很少出现蓝少于10%,就无视擒龙诀CD开个亦枯亦荣),基本是不会浪费豆的。

  陆寻这个BOSS,舍弃一点无量和金刚诀点满受到攻击30%几率回豆(虽然这个回豆有内置CD,不过依然给力,陆寻战斗时间基本3分钟以内,金刚诀有公共CD且只能用一次,BOSS本身会触发橙武BUFF,可以舍弃)。

  剑网三更多推荐

  剑网三8月13日例行维护 新增特殊武器掉落

  小白视频解说 25人烛龙殿陆寻新手打法攻略

  剑舞碎了一地有木有 冰心七秀插旗大师心得

  站桩与移动战 浅谈唐门百战与千缘饰品选择

【责任编辑:52PK】TAG:少林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