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剑网三一站教学贴:经脉装备手法镇派

发布时间:12-08-15 14: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嗨嗨空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人装备:非橙武,无BUFF会心30、破防1140、攻击19350(基础内功12200)、无双32%。DPS方面:门神2.7W+、千秋2.6W。

  装备属性:裤子雷神恭鹰、衣服会战老1295破防、手辩圣、腰带叶度金身、鞋子头烛龙(有个290无畏会心头是现阶段不错的,如果有把衣服换成烛天,有个无畏鞋也是和无畏头一个属性,烛天鞋加命中,如果换了鞋子命中就只有101.5了,明显略低了。

  PS:其实本人不建议再换无畏头或者无畏鞋甚至有师兄说的无畏310项链腰坠,如果换了其中一件那么无BUFF,本身血量就连3W都不到了,明显血少了,看着也不舒服,除非有体质的无畏精简头或者鞋子项链腰坠等,这些装备市场非常之少,价格也不菲)。

  暗器出火、项链300、腰坠290、戒指双普兴(桑伯明志更好,本人没有,有的话带1个)。

  武器大黑天(五彩石会心攻击破防),无BUFF无双32.6、会心30%、破防1145、攻击1.93W、基础攻击1.22W、吃2会心药(上品玉露散,口条)接近38会心(命中103.5、84级BOSS吃个120命中药(中品聚元丹)。

  护手辩圣换慕冲虚、暗器换迁形,命中120有人担心血量,清新秀气雷推血近4W,开脑户近4.2W。

  药品方面:85元气鸡爪+66会心上品玉露散(330攻击中品展凤丹,84级BOSS吃120命中中品聚元丹)+63元气中品聚魂丹+70会心蒜香口条(300攻击碳烤软骨)+饺子+200内功磨石+红球+烤鱼。

  所以和尚PVE建议堆下会心还是不错,至少30%会心(本人测试会心20%多和30%触发几率差距较为明显,30%会心基本是一个转折点,个人观点)。

  1个捣虚或者横扫出会心基本顶2个不会心技能伤害,DPS自然上去,会效的装备最垃圾不建议穿只要会心不要会效,当然无双无BUFF保证有30%,最好32%。

  剑网三更多推荐

  剑网三8月13日例行维护 新增特殊武器掉落

  小白视频解说 25人烛龙殿陆寻新手打法攻略

  剑舞碎了一地有木有 冰心七秀插旗大师心得

  站桩与移动战 浅谈唐门百战与千缘饰品选择

【责任编辑:52PK】TAG:少林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