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25人大明宫 玩家单人踢球教学视频

发布时间:13-07-19 09:54 来源:贴吧 作者:cparadise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踢球的马速由自身马速决定,踢球前先检查自己的马是不是吃饱了100%以上跑速即可,如果马基础跑速加马具速度超过115%,可能出现NPC秒突的BUG。

  首先视频中的插件效果,请下载团队监控插件。

  以4.22版为例,修改设置球的面向数据为角度360度,半径4尺。

  然后点添加监控,添加狼牙骑兵面向。

  之后即可看到视频中的插件效果。视频中有两次失误,第一次是因为射门太过靠近射偏未进,第二次是因为NPC比我离球近,抢先勾到球。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对失误的处理办法。失误了一定不要慌,沉着冷静,走Z字绕开暗算。

  虽然出现失误耽误了点时间,但毕竟是1人踢球,最大化减少浪费dps,而且团员们非常给力,所以易伤50秒前BOSS倒地。

  这个视频是对有一定踢球基础的朋友想尝试25人单人踢球的指导。

 

  剑网3相关资讯:

  剑网三10人大明宫副本攻略 超详细图文版

  FC小白解说 剑网3十人大明宫一号首领击杀

  剑网3十人大明宫门神老一攻略 附踢球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PVE 大明宫攻略 踢球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