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25人普通荻花圣殿之牡丹阁详解分享

发布时间:13-05-07 15:52 来源:56 作者:-[小兜兜]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团队配置:一名洗髓MT,2个WD,1到2名WH治疗,JC一名!近战和远程随便组,只要够**就OK!

  人员分配:MT(你懂得)WD(群刷全团)WH(全程给MT加血,给MT春泥,给MT,近战解除 BUFF)JC(吞日月解全团BUFF)

  BOSS技能:伪人妖之吻(会对正前方的人员全部拉过来,这个就是需要MT啦BOSS的时候注意方向,使用伪人妖之吻的时候就转过去把BOSS啦背对人),断阳指(每3秒掉6000阴性内功伤害)痛血指 ( DEBUFF,受到伤害加层){断阳指、痛血指 →这两个DEBUFF万花利针,剑纯吞日月都可以解除)腐蚀毒(每3秒掉2500阴性内功伤害)狂乱 (如YXZB老6餐风DEBUFF,受到伤害加层){腐蚀毒、狂乱→这2个DEBUFF不可驱散,完全靠奶妈直接群加起来)

  BOSS打法:

BOSS打法

  BOSS开怪后,无规律会出现一个分身,但距离下一个分身出来是1分钟CD,也就是说如果开BOSS10秒后出现了分身,那BOSS1分10秒后会再次出现分身,2分10秒会再次出现分身!根据BOSS第一次出现分身决定BOSS的模式,也就是下面所说的①不可移动②可移动两种模式!如果开怪BOSS是可以移动的,那下一个分身的时候就是不可移动!如果开怪BOSS是不可移动的,那下一分身的时候就是可以移动的!BOSS会随即出现在3.4.5.6四个点!如果BOSS是可移动的,那MT也是根据BOSS出现在哪个点来决定BOSS拉在什么位置,如果出现在3号5好点,那就啦到1号位置站桩输出!如果出现在4号6号点,那就拉到2号位置站桩输出!(标注:如果BOSS啦出来了到了1号,2号点,远程记得移动位置到下面粉红色区域输出!因为如果你还在远程DPS2粉红色点输出的话!有移动几率被BOSS推开)

  一:MT 1号点开怪,向前走两步离BOSS20尺使用归来棍去HS的镇派技能开怪,如果BOSS使用伪人妖之吻说明BOSS不可移动,MT就直接蹑云进去把BOSS啦背对人群,因为BOSS使用触发人妖之吻的时候会群啦BOSS正前方所有人员到身边!如果MT开怪事,BOSS可以移动,直接把BOSS拉到1号点站桩拉好仇恨,DPS开始输出!

  二:本BOSS分为2种模式①BOSS不可移动,MT直接把BOSS拉在中间,近战BOSS菊花位置不OT的情况下无脑输出,远程在远程DPS2红色区域输出!

  ②BOSS可移动,如果BOSS是可移动的,那MT也是根据BOSS出现在哪个点来决定BOSS拉在什么位置,如果出现在3号5好点,那就啦到1号位置站桩输出!如果出现在4号6号点,那就拉到2号位置站桩输出!记得给BOSS真身标记个标记!以便分明是真身还是假身

  三 :分身完BOSS将回到中间。主T上 接着1那样拉住,近战聂云到BOSS菊部,**DPS,BOSS会给个狂乱的DEBUFF,此DEBUFF是伤害加层的,到30-40层就回C点!等BOSS分身在由主T拉过来,就这样机械运动。来来回回。不减员,不OT,DPS秒伤4000+左右 稳过。注意几点:吞日月,全程保持。

  更多剑网3资讯

  剑网3小白狱友福音 玩家带你大唐监狱越狱

  开荒25人南诏皇宫李倓 团队合作好才是王道

  剑网3离经视角 2V2竞技场2200冲分阶段视频

 

    【责任编辑:52PK】TAG:配置 副本 牡丹阁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