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剑网3历年资料片盘点 期待2014新版本

发布时间:14-03-05 09:58 来源:52pk 作者:水水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新年结束,剑网3青春版刚刚开放,然而关于剑网3新版本的话题似乎也是愈演愈烈,究竟下一个版本会是什么,新门派又是怎样的一个职业?反观剑网3走过的路,从最初公测公布的十大门派已经全部出完,算一算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时间段可以让我们回顾一下走过的版本。

  破晓之路是剑网3的第一个资料片,伴随着这个资料片的推出,剑网3就和它的资料片名字一样开启了真正的破晓之路。破晓之路开放了第一批的60品帮贡装,这是剑网3的第一批帮贡装,到现在为止我们升级最快可以体验到的帮贡装即来自这里。

  在这之后,剑网3为了给70级预热开启了世界突破任务和个人突破任务,这就是现在主城里一些灰色任务的作用,莫雨线在洛阳开启,毛毛线在长安开启。曾经,玩家需要完成个人突破任务才能提升等级,与服务器的玩家共同努力完成世界突破任务才能开启全新的副本,而这时龙门荒漠、南屏山也是随之开启。

玩家剑网3历年资料片盘点 期待2014新版本

  而随之我们接触到的撼世禅劫资料片中开放了战宝迦南副本,也是正式开启了一段蘑菇党的战宝时代。

  时间从2009年剑网3公测走到2010年6月,随着剑网3藏剑山庄资料片的开放,剑网3增加了第六个门派藏剑山庄和萝莉体型。那个时候,几乎在主城、任务点到处可以看到萝莉藏剑,这种现象在以后的新门派出现中几乎已经很难看到。

 


  剑网3青春版相关资讯:

  风华三月添动人气息 剑网3玩家华美COS图集

  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专访 2014发布全新作品

  郭炜炜解读剑网3青春版 曝光2014新版规划

  剑网3青春版开测火爆 稻香村过场动画曝光

【责任编辑:52PK】TAG:资料片 游戏资料 2014新门派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