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剑网32014新门派呐喊 藏剑既出霸刀何在

发布时间:14-03-04 09: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2014新门派被寄语无数玩家的猜测,在剑网313年已经将十大门派全部推出后,对于新门派的猜测之声愈演愈烈。在剑网3剧情诸多的江湖势力中,究竟哪一个势力会脱颖而出,成为第是十一个门派:剑网32014新门派。

  是东海方家的侠客岛?还是与恶人谷遥遥相望的昆仑派,又或者会是谢云流创建的刀宗。(谢师叔,如果刀宗成为新门派,静虚的弟子多伤心你造吗?所以,觉得刀宗不会成为新门派,除非策划化解了谢云流和纯阳的矛盾。)

  说起剑网32014新门派,南有藏剑北有霸刀!不知道还有多少剧情党们知道藏剑和霸刀的恩怨与故事,更是有剧情党玩家喊出,藏剑既出,霸刀何在?那么霸刀真的有可能成为第十一个门派吗。

  其实之前已经有很多玩家分析过了,纵观剑网3新门派心法,剑网32014新门派是内功的可能性很大,但霸刀用的是刀,但刀就不能是内功了吗?这一点,在最近升级时到昆仑派任务时,才惊觉原先的潜意识是错误的。

  武器:刀 心法:内功

  这对于剑网32014新门派的猜测似乎符合现下的趋势,而除了关于霸刀的猜测,类似于剑网32014新门派的猜测,长歌门、昆仑派呼声都非常高。而其实在剑网3热门势力中,还有很多势力很得玩家喜爱,但是它们都用于一个共同点,即需要洗白背景。

  红衣教很难成为新门派,因为它还是荻花的BOSS,刀宗也很难成为新门派,就像上面说的一样,就算谢流云出了纯阳,但是纯阳还有一脉叫静虚。

  但是笔者却认为:剑网32014剧情必将修改,已为了剑网32014新门派铺路,剧情路铺好了,什么门派才都有可能。

剑网三。

  图片:伊吹五月


 

  剑网3青春版相关资讯:

  李复洗黑? 剑网3稻香村新剧情欲为新版引路?

  2014剑网3新门派猜测 霸刀昆仑长歌门可行性

  剑网3新老登陆界面可切换 大轻功BUG待修复

  剑网3青春版2月24日开启 全新时装场景曝光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心情 青春版 2014新门派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