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部分BUG解答 剑网3玩家问题反馈第五期

发布时间:13-04-28 10: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1、HS输出阵眼,天鼓雷音阵,六重效果,那个BUFF名字有误,显示的是卫公冲戟六重。

  回复:已确认此问题会进行修复。

  2、万花乱撒后3dot瞬发,会重置芙蓉后的兰翠,使瞬发兰翠的效果顶掉,同理也会顶掉水月后的瞬发。

  回复:这属于正常设定,瞬发buff是不能并存的。

  3、太阴指击中目标时会消耗春泥会心效果。

  回复:这属于正常设定,太阴指也有伤害也会会心,故而消耗掉是正常的。

  4、极恶厅里面的狱霸推人如果距离远的话(技能).就会连推两次。如果卡住的话就无限用推人那技能.玩家几秒就被打死了。狱霸如果卡在墙上的话,还在视野目标就会一直无限突,突不出来,但是会掉血。两秒就挂了。

  回复:狱霸有个技能效果,当玩家得到7层buff时则会被秒。

  5、少林同时装备延世王枪和摧山金狮链,只能出现摧山金狮链的“水·仇敌”的BUFF,但是不管怎么打,这个本来应该可以叠加10重的BUFF 都只有1重!不用延世王枪,单用摧山金狮链,水·仇敌就能叠加10重!也就是说两个特效同时用,不只是不可叠加,而是2个东西都废掉了!是不是计算上就这样?

  回复:这属于正常设定,同类效果只能存在一个。

  6、CJ成男体型啸日换武器后动作表现不正确,走路扭来扭去的。

  回复:确实存在此情况,会进行修改。

 

  剑网3相关资讯:

  定期玩家意见公示 剑网3游戏意见反馈第4期

  剑网3意见反馈重开 一月玩家意见官方回馈

  剑网三BUG官方反馈周刊 1月第一周官方回复

【责任编辑:52PK】TAG:更新 BU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