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剑网3万花手法 急速效果对万花属性影响

发布时间:13-07-03 11: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流花飘原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人从TF策划无情的修改出了快雪的输出手法后,一直十分关注快雪流的手法,再TF各种奇葩装备都用的情况下,撸主发现了急速对于引导技能似乎有断点,这和某兽的计算方式似乎已有,后来经过多方的计算,发现了一些端倪,但是并没有做特别详细的测试,后来看到 [名门袁绍] 湿兄的帖子后,豁然开朗,请允许我解读一下他的帖子,这完全是他一个人的功劳,膜拜大神!

  第一,关于急速断点的分析:

  首先上图:

  

谈剑网3万花手法 急速效果对万花属性影响

  从图中可以很清晰的发现,读条时间和急速的关系呈现的是一种断点分布的关系,并非 曲线 或者 线性的关系,打个比方,如果你希望你的吟唱技能从1.5秒到1.4375秒,那么你仅仅需要2.28点的急速等级,也就是面板上0.04%,就能够达到 1.4375的吟唱效果,如果,你的急速等级无法达到240.35,也就是第三断点,那么你的吟唱时间就恒为1.4375秒,并不会呈线性,或者曲线 逐步变化。也就是说,2.28-240.35之间的溢出急速量全部属于浪费属性,没有任何意义。

  可能有些大侠还没看明白,我再唠叨几句,如果你想让你的吟唱技能时间缩短,你就必须超过图中的对应的急速等级,且刚刚好等于这个急速等级是最完美的。多出的急速并不会让你的吟唱时间变化,除非你达到了下一个断点。

  当然,各种技能模型下的急速断点是不一样的,我直接搬图啦!

  1.关于青歌的快雪(即:每0.6秒生效的模型,快雪的总时间就是0.6*5):

  

谈剑网3万花手法 急速效果对万花属性影响

  2.关于长针暴雨以及1S代旋,0.8S代旋的分析:

 

谈剑网3万花手法 急速效果对万花属性影响

 

  剑网3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剑网3离经万花PVE心得和奇穴选择

  安史之乱全新宏版本 剑网3最短万花输出宏

  黑龙沼小范围团战 80年代末花间野外PVP赏

【责任编辑:52PK】TAG:万花 加速等级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