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新手玩家 剑网3马驹驯养基本常识之一

发布时间:13-01-10 15: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小则又沐风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随着去年年底的日月名尊版本的更新,剑网3现在不断的有新的玩家加入。小则我也属于其中一员,游戏中的驯养系统可谓是一个比较新鲜的玩法。很多老玩家可能都知道了这个驯养系统的玩法,但是很多新玩家跟我一样可能没见过这个系统。在这里,小则我带来一篇详细介绍驯养系统的文章吧,献给广大的新手玩家。

  首先,让我们了解驯养系统。驯养系统可游戏中的马驹(如:麟驹,闪电,里飞沙等)培养成。马驹是从地图各地抓捕到的。系统会经常提醒:根据山河社稷图提示,XX处在5分钟后会出现XX级宝马良驹,请各位侠士注意蹲点。此时,就可以带好套马杆,去蹲点了。(具体每张地图上马驹刷新点请点击>>)马驹抓到之后可以驯养,也可以挂拍卖行卖了。

  在游戏中按“I”键出现技能界面,最后一个是驯养技能。点击驯养技能,出现如下界面。

 

  更多剑网3资讯

  剑网3五毒特效武器蝎心忘情升级九宫阵攻略

  人生是如此多娇 剑网3门派掌门吐槽图片

  浮光掠影 剑网3唐门御姐精美cosplay欣赏

  风景成就党必备! 剑网3成就道具获取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新手 马驹 驯养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