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新赛季 霸刀北傲诀竞技场攻略

发布时间:18-02-26 09:52 来源:霸刀山庄吧 作者:早茶Kuify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霸刀北傲诀竞技场攻略

定位篇  

在讲这个赛季霸刀之前想略微介绍下上两个赛季的霸刀,然后你就会知道这个赛季的霸刀到底是从哪个阶级掉到哪个阶级,因此我们的定位和角色也要相对地做出改变,以及面对本赛季霸刀如此恶劣的生存环境下,我们要保持初心,继续发扬山庄优良的面貌。  

风骨霸刀版本是霸刀问世也是霸刀登上武林之巅的时间,当时霸刀的特点根据三个超强体态从伤害巨高,免控链,追击多,群伤,解控,多次生成障碍物,控制巨多巨长,全技能cd缩减等超多优点导致几乎所有人认为霸刀带个老奶奶都能上12段。因此霸刀在风骨霸刀,即使是削弱过的日月凌空版本也照样制霸。因此当时霸刀的定位就是群体伤害核心,而且相当流氓,流氓的程度到了啥级别,各位可以参考本赛季的气纯和冰心。(全服一致喊:**霸刀。)  

因此日月凌空版本也就是霸刀的第二个赛季作出了以下修改(蓝字代表竞技场重要改动):  

1.秀明尘身姿态下的技能减少10%伤害(还可以接受,影响不大)  

2.坚壁清野减少30%直接伤害(勉强接受,影响不算太大)  

3.踏宴扬旗伤害减少30%,控制时间从3秒变成2秒(有点难受了,控制减少一秒)  

4.雷走风切伤害减少30%,1.5秒内无法连续使用(这个可以接受,作为不占公CD的技能,瞎滚键盘就能打伤害不可取)  

5.奇穴11-3重烟调整:秀明尘身姿态下自身所有招式的调息速度由原来的提高50%降低到了30%(可以说是霸刀最痛的一刀,严重压制霸刀免控链条,但平心而论不削弱的话霸刀几乎无敌,所以策划削弱意料之中)  

6.增加曳鼎奇穴10-3:楚河汉界充能两层(竞技场没影响,但对攻防和战场有奇效) 

风骨霸刀版本霸刀奇穴说明

风骨霸刀版本霸刀奇穴说明

风骨霸刀版本霸刀奇穴说明

由以上的技改可以看出,霸刀腿法,尘身姿态的伤害过高和控制超长,鞘刀姿态下的坚壁清野群体持续伤害过高还有重烟奇穴等超变态的特点得到了策划关注,直接砍了一刀,直接影响了当时最强无脑风车流派的技能循环。  

风车流通用奇穴(各别可能有不同,例如秋瑟可换易水,逐鹿可换行泽)

风车流通用奇穴(各别可能有不同,例如秋瑟可换易水,逐鹿可换行泽)

然后让我们看看重置版霸刀技改:  

1.临渊滔河只能解除自身锁足及减速效果。  

2.奇穴3-2归酣调整:除保留原来奇穴效果外,消耗的狂意减少5点  

3.奇穴4-2霜天调整:上将军印连续命中的目标每次受到的伤害由提高10%增加到15%  

4.奇穴5-2啸吒调整:白蛇每跳10%触发刀啸风吟几率增加至15%,并且从原来可以额2层并持续10s变为只能叠一层并永久持续  

5.奇穴6-2行泽调整:增加气劲消耗5点  

6.奇穴7-1斩纷调整:增加伤害10%  

7.奇穴9-1楚歌调整:效果改变为目标只要气血低于40%,自身就会增加10%双会  

8.奇穴10-4空痕调整:原效果移除自身所有负面不理效果改为移除阳性,阴性,混元,毒性,点穴,持续伤害不利效果各两个  

9.奇穴12-2冻土调整:修改为坚壁清野不再附带持续伤害效果,首跳提高30%伤害,并锁足4秒  

10.奇穴12-3寒衣调整:修改为楚河汉界  

11.奇穴12-4封渊震煞调整:调息时间增加10秒  

12.破釜沉舟伤害减低5%  

13.破斧沉舟减伤秘籍移动至上将军印秘籍,并新增上将会心和伤害各三本秘籍  

14.散流霞调息时间增加10秒  

15.擒龙六斩秘籍施展招式获得的狂意及气劲减低2点  

16.楚河汉界,封渊震煞,辟海的刀墙可以选中,收到一定伤害后会消失  

因此策划本次技改我已经划了重点了,结合各位同门从重置版开服到现在能感受到霸刀前所未有的恶劣环境,我们可以看得出,本赛季传统风车流霸刀已经很难生存,存在的弊端因为本次技改被放到最大:  

1.传统风车或者破斧打出来的时候没有减伤  

2.免控链条过长,无法循环  

3.当前版本伤害溢出严重,内功爆发职业强势,抗压压力巨大  

4.四奶技改后表现能力优秀,抗压能力增强,尤其以毒奶为代表,堪称最难击杀的奶  

5.伤害疲软  

6.各大门派都对霸刀有相当程度了解,规避伤害能力已非常熟练  

7.过往赛季霸刀王者配置如秃霸在重制版中沉沦  

8.传统擒龙刀气续航变差  

本赛季霸刀的定位已经从过往的群体伤害核心慢慢过渡为单体伤害核心,并且抓点能力和抗压能力要求更加提了几个档次,但是我们也能从技能中看到策划给到我们的另外几个方向。  

流派与基本手法篇  

上将军印流:  

优点:伤害高,几乎大部分时间覆盖减伤,刀气续航足,凭借掐擒龙接上将以及奇穴归酣使得擒龙和上将可以同步使用,类似地毯和大墙的同步cd  

缺点:没有点出易水容易被抓  

要求:掐擒龙上将手法熟练,小圈使用正确,龙骧虎步续航稳定,与队友的沟通防止被抓暴毙  

奇穴:  

霸刀北傲诀竞技场攻略

霸刀北傲诀竞技场攻略

前者抓点更强,后者结合风车流保证群体伤害,但个人会更加建议前者,因为行泽真的是抓点神技。  

2.减疗流:  

优点:控制稳定,减疗,碎江天为其中核心输出之一使得秋瑟利用率最大化,搅屎棍  

缺点:伤害一般,没有点出易水容易被抓  

要求:擒龙不要打空(擒龙按出去的时候对面刚好聂云打空会使得擒龙立刻进cd),碎江天使用稳定覆盖减疗(可以存3个),小圈使用正确,腿法追击buff稳定覆盖  

奇穴:  

霸刀北傲诀竞技场攻略

3.风车流:  

这个我就不详细说了,大家用了两个赛季的奇穴,而且这个版本我用了感觉节奏非常的慢,即便点了易水也被气纯冰心打成猪头,不太推荐。  

基本常见手法:

霸刀北傲诀竞技场攻略

提醒:由于割据第一段锁足对方仍能使用技能因此通常不是为了骗对方解控或者对方技能真空的话一般建议直接接第二段割据再开始你的表演  

附上自己的键位设置:

霸刀北傲诀竞技场攻略

霸刀北傲诀竞技场攻略

霸刀北傲诀竞技场攻略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霸刀攻略 PVP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