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战兽山燕然峰攻略 BOSS技能解析及打法

发布时间:17-11-17 09:5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天渝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石斑  

一、技能简述  

第一阶段(100-50%)  

1.重拳:固定落拳点4尺内2W5+外功伤害,击倒2秒,余波对4尺外4300+外功伤害。  

2.扫拳:读条2.5秒,向最左或最右砸向地面后,落拳点4尺内低高度3W1+外功伤害,击倒2秒;4尺外7000+外功伤害,击倒低高度玩家2秒。之后向一侧横扫低高度场地,扫到2W6+穿透外功伤害。  

3.火石:2个火石随机撞击地面,6秒后4尺内无人承伤,全场3W4+穿透外功伤害。有人承伤:1人约7W+外功伤害;2人约3W+外功伤害;3人约1W8外功伤害;4人约4500外功伤害。  

命中玩家叠燃烧debuff,2秒2700+阳性伤害,持续20秒。  

4.爆裂射击:狼牙弓箭手。一仇3W8+外功伤害,随后随机选择远程打出爆裂箭,在其4尺内8000+外功伤害。  

第二阶段(50%以下)  

5.飞石:石斑击打山壁后,对飞石2个目标位置4尺内2W3+外功伤害,落点一个巨石。  

6.火石:火石会选择2个目标瞄准,其他同P1。  

7.吸入(瓮中之鳖):读条3.5秒,机关吸入5人,体内的5人每10秒叠1层外功10%易伤。40秒后吐出。  

8.注视:随机注视,释放激光,追踪玩家,在经过的路上留下火焰。  

9.怒吼:读条5秒,对暴露的玩家9W+穿透外功伤害,并吐出体内玩家。  

10.石斑体内:  

10.1体内机关:雷光射向2人,点名2尺内1W9外功伤害。  

10.2修理机甲:依次激活,普通攻击7000外功伤害。横扫正面大角度4尺1W1+外功伤害。  

修理机器人被击杀后自动回血50%,读条3秒自毁对周围2W5+外功伤害,之后这个修理机器人消失。

当玩家被吐出体外后,剩余的机甲会修复石斑恢复其生命。  

二、击杀战法  

P1:重拳躲开,扫拳CD31秒扶摇跳,火石2T分区域承伤,弓箭手T拉,远程散4尺躲爆裂箭。  

P2:体外:火石点名靠近飞石落点排(别排飞石上面,否则飞石被炸掉怒吼就gg了),注视溜火,怒吼躲飞石后。吸入分2组,第1次要吸入的别站飞石,后面全团仅怒吼躲飞石后。  

体内:别进正面,激光包团移动较好,逆时针击杀修理机器。一般每轮打掉3只正常,打掉2只也能过。2组共进6次基本就能击杀boss。

石斑击杀视频: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重制版 战兽山 燕然峰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