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千雷殿 PVE焚影千雷殿技巧及配装

发布时间:17-07-18 10:39 来源:明教吧 作者:秦歌1003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必须了解的几件事:  

1.英雄千雷殿在副本机制方面难度不大,但DPS要求较高,全团大附魔是必须的,很多团队还要求吃珍系列的紫色小药,对焚影来说就是珍·云梦肉、珍·提神汤、珍·益神丹、珍·养魂丹这四样,进本前要提前备好药攒好回灵大魔。(珍·提神汤可以换成佳·通花软牛肠)  

2.虽说副本机制强制两队内功两队外功,但我相信大部分团长心目中的最佳团队配置里面并没有焚影的坑,所以同门们必须要努力打出超越长歌的DPS才能保住一席之地。  

3.千雷殿BOSS的内防等级相比锻刀厅削弱了1000左右,而外防等级没变,整体上虽然内功DPS还是比不上外功,但差距已经缩小了,犀利内功选手都有上第一页的机会。  

PVE焚影千雷殿技巧及配装

英雄千雷殿进本配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基础装备还是必须要有的,由于本版本用晦奇穴给破魔带来的巨大加成,同时回灵大附魔增加了破魔比例,所以增加破魔10%伤害的燕云四件套效果是必备的,放弃四件套如2+2+2之类的配装基本都属于耍流氓,除四件套外,这套配装我尽量选择了帮贡+侠义+声望+大战这样比较容易获取的装备,加速方案为1260加速裤子+1160加速暗器上三段,上阳宫的加速暗器瑰石也很便宜。五彩石用的五级,当然有实力上六级更好,  

这套进本装备从获取难度上来看基本已经降到了最低,但是DPS还是有一定保证的,预计老一3.3~3.8W,老二2.0~2.3W,老三2.1~2.4W,不要觉得很高,要知道如果你打不到这个DPS是很难保证门票的。  

当然配装这东西不是一成不变的,比如武器可以用冬至羊肉串甚至大战刀,腰坠也可以用柳哲的1260破无腰坠,虽然是垃圾孔但一般都是底价用来过渡正好,没出老五的加速无双裤子也可以用老四的加速命中裤子,把两个大战破命戒指换成大战破无戒指就行了。配装可以灵活一点,但尽量保证加速不要超出阈值太多,命中无双不溢出,避免高分低能。  

PVE焚影千雷殿技巧及配装

锻刀厅毕业配装:  

锻刀厅的装备跟千雷比差得只是精简和特效,这套锻刀毕业的装备DPS已经非常可观了,不追求精简的甚至可以直接用来版本毕业,祖传四件套还是一样,加速方案仍然是裤子+暗器,护手换成锻刀最好的破无手两个有效孔,  

武器燕然魂+六级五彩。这套预计DPS老一4.2W+,老二2.5W+,老三2.7W+。  

PVE焚影千雷殿技巧及配装

平民千雷殿毕业配装:  

加速方案换成伪精简加速手+加速腰坠+一个加速附魔,终于能够全身1260+,祖传四件套升级到1280品,跟上一套相比DPS提高4%左右  

PVE焚影千雷殿技巧及配装

土豪千雷殿毕业配装:  

加速方案不变,虽然雷灭气特效武器不怎么样,但毕业配装还是要用它,换上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精简裤子和双精简戒指,真是除了大橙武别无所求。这套老一要争取上5W,老二老三上3W。

PVE焚影千雷殿技巧及配装

大橙武千雷殿毕业配装:  

既然提到大橙武,那配装也来一发,大橙武当然是把能穿的精简都穿上,就这样还能保持有3.2W血,下版本开荒估计也不虚,有实力的甚至可以把暗器换成1200品攻破无无渊。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明教攻略 千雷殿 焚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