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配装分享及BOSS打法

发布时间:17-06-21 11:30 来源:长歌门吧 作者:霜白沙砾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柳秀岳  

战斗场地如图: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千雷招来:每一分钟释放一次,BOSS跃至场中,开始引导千雷招来,同时场中会随即释放一种材料,当10秒后,融合场地上所有浮空的材料,并且引爆千雷招来,千雷招来会对4尺内和9尺外的玩家造成高额伤害,具体伤害取决于BOSS内力值,在引导千雷招来时,BOSS自身处于无敌,并且每次对BOSS造成10W点伤害,BOSS就会恢复5%内力值。也就是说如果千雷招来引爆时你处于4尺内和9尺外,很有可能就是一具尸体了。  

麒麟矿车:分布在战斗战地内的矿车轨道上,当有玩家对轨道机关造成伤害时,矿车会围绕着BOSS做逆时针移动,矿车有吸收盾,当吸收盾被击破以后,矿车内的材料将会浮空供BOSS吸收。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水火麒麟--场地上共有4个水火麒麟,每次千雷招来技能前30秒会随机激活两个麒麟开始倾注水(火)流,同时使一个矿车获得buff冰窟冷却或焦炼狱铁,获得该buff时免疫所有伤害,水(火)流可以被玩家抵挡住。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断空雷切--点名一个玩家造成AOE伤害,根据自身BUFF造成不同效果。  

熔断、云凰斩---单体攻击一仇技能,根据自身BUFF造成不同效果。  

闪鸣真枪--50%血量之后,每次在千雷招来释放前或释放后释放,随机选择一个目标,在目标头上召唤一块石头,并且使用闪鸣真枪击中该目标造成小额伤害,4秒后石头下落,在地上留下一个雷圈,雷圈5尺内所有玩家会获得debuff导电(导电:小范围AOE,并随机眩晕)  

1金+1木=阴性内功伤害提高20%  

1木+1土=混元内功伤害提高20%  

1土+1水=毒性内功伤害提高20%  

1水+1火=外功伤害提高20%  

1火+1金=阳性内功伤害提高20%  

debuff均持续30秒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BOSS分为3个阶段:100-50%/50%-25%/25%-0%  

100%-25%即P1和P2,千雷招来阶段,BOSS只会召唤1种材料,因此需要我们攻击相克的材料车,打出材料,让BOSS叠加易伤  

50%以下会出现随即点名的雷融石,根据指挥提示抱团换点  

25%之后即P3,boss会召唤两种相生的材料,我们需要打出一种与相生后材料相克的材料,比如出金+水,就需要打土消掉层数,毕竟任何属性3层都是很要命的。  

这个BOSS分为推车(即攻击轨道机关,将火无敌或者水无敌的车推到喷水或喷火的机关下方消掉BUFF,谨防需要攻击相克的车时正好这辆车无敌)以及赌脸的打法(即起手将车推到挡住四个麒麟机关下方,赌刷新无敌的车正好被机关喷出的火或者水消掉)(PS:其实推车的打法也是赌脸的,因为没有反向机关的存在,车只能按照逆时针方向走,而且车移动有内置CD,,有可能无敌车不能在有效时间内推到机关下方,并且推车打法需要挡水或者火的玩家,因此野团大多采用赌脸打法)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由于P2雷融石及25%后BOSS存在BUFF,断空雷切需要移动,因此书离优势可以提现。(PS:要灵活切换1441563及116663的羽循环,可能较难,因此常规疏曲也是可以打的)  

小TIPS:  

1.看好千雷倒计时,剩下20S且疏影横斜未饱和的情况下,留一下影子,按照提示或指挥打材料,看好千雷倒计时1S左右,吃影子(马上要消失的)或者迎风回浪回到4-9尺内,也就是下图两个红圈之间;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2.由于DBM不会在中央大字提示你打什么材料了,因此除了听指挥外,也可以看倒计时读条上面会告诉你打什么材料,甚至会告诉你打什么标记;  

3.第二波孤影会卡在一波千雷招来之后CD好,等一次雷融石移动后,在开孤影,利于小队成员交爆发;  

4.不幸导电,远离人群;  

5.赌脸打法由于矿车位置固定,请牢记各种材料车位置,不然一个180°的反向聂云会被扣工资的。  

6.26%左右可以停一波手(前提是DPS够),等一波易伤打下去,这样大多只会打一次相生,毕竟相生是必给BOSS叠BUFF。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莫问 长歌攻略 千雷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