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配装分享及BOSS打法

发布时间:17-06-21 11:30 来源:长歌门吧 作者:霜白沙砾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伊玛目  

移行化火--瞬移到至一名玩家处,然后立即一仇该玩家并开始读条2秒,读条结束后震飞92度6尺面向内的所有玩家,并且瞬移回原来的位置,恢复T的仇恨。  

掉落的火球--从天上出现四个火球(13.8W),缓慢坠落至场地上,10s后落地时将范围内所有玩家全部击飞,并留下火圈,对站在火圈内的玩家造成9000/s的伤害。  

滚石--战斗开始15秒后第一次滚石,此后每1分50秒一次,召唤滚石从BOSS桥对面然后向桥的另一侧移动,会击飞被击中的玩家并造成伤害。(PS:如下图,滚石技能总是按照1212的顺序滚过来,因此听到提示滚石出现,总是先在2号点这边等1号点的石头滚过去了,在移动到1号点,如此反复。)  

袄教使者--从桥的入口处刷新一只小怪,从桥对面刷新两只小怪,一共三只小怪,小怪会立即攻击BOSS的目标,并且秒杀目标。  

阴魔杀劲/元火--BOSS在战斗中时,每8秒叠加一次debuff(阴魔杀劲),有玩家被火球砸中时,或者被移形化火命中后会立即叠加一层debuff,当DEBUFF叠到10层时,释放元火,释放以后,立即扣除玩家当前生命值65%%,若扣除以后,玩家生命值低于30%,会立即秒杀玩家。  

封髓劲--每次普通攻击都会对当前T造成一次debuff,每层debuff降低1.5%的最大生命值,最多叠加50层。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因此,这个BOSS就是打石头、躲石头、打小怪,以此循环。(其中1.3波的滚石及穿插滚石中的移行化火,大多数团通过重置无敌后两波无敌规避)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奇穴这两套都是可行的。  

长歌的小TIPS:  

1.如果你的团处理火球速度极快(冰心专职打球、霸霸的王印),你可以将徵的秘籍换出一本加距离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因为这本秘籍不仅仅让你的攻击距离变成22尺,更让长清群的半径加到10尺,打BOSSAOE火球、小怪都非常舒服;(PS:长清、王印这些技能的攻击半径都是立体的,可以攻击目标上方下方同等距离的敌对目标)  

2.小怪出现后,立即处理掉抱团点(图12)上空的火球(如果有专职打球的队友,直接宫保DOT),并且打宫保DOT后,转火小怪,甚至可以点出减速徵,让项王空转;  

3.滚石不会击飞你的影子,但是移行化火会,因此起手抱团点在2号点的情况下,莫问可以在3或4号点,孤影放影子后打羽回抱团点(起手留孤影重置无敌的同门可能就比较惨了),以后每次放影子不要站在桥边,保好你的影子,你的输出不会低;  

4.书离手法推荐116663即宫刷新DOT后打两个羽,随后3个满徵接一个3阳春宫,原因在于掉落的火球的周期、移行化火周期与长歌的DOT周期相近,将刷新DOT的宫覆盖在移行化火即将到来前2S,石头出现的前2S用羽过度,之后的很长时间都能覆盖高伤害的徵,对于提高DPS帮助极大。  

5.如果循环乱了,不要急,当看到地上黑圈出现也就是一波火球刷新的时候立马打断当前徵读宫,然后回到正常循环。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莫问 长歌攻略 千雷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