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风雷刀谷千雷殿全成就攻略教学

发布时间:17-06-15 09:5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可爱的二蛋蛋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三、柳鸾旗  

千雷殿全成就攻略教学

1.无伤:  

10人★★☆☆☆:P1阶段射线通过扶摇/二段(需要较熟练)躲避,未躲避则秒杀。后续阶段没有较高伤害。  

25人★★★★★:  

①P1射线躲避好。  

②雷蛇阶段站好安全点不被多次击中。  

③雷石兽阶段主T及时打断雷吟。近战DPS规避四尺雷池圈和随机刷新的落雷圈伤害。  

④雷神降阶段长歌音域/归寂道/减伤大旗,奶妈奶好避免减员。P3则需要及时击杀天上所有的石块,进入里世界的一组在30秒内击杀幻境魔影避免外界雷击十五层秒杀。BOSS狂暴后则需在全团雷击15层之前击杀BOSS,否则雷击十五层穿透(无敌无用)直接秒杀玩家。当前版本该成就难度极大。  

⑤当前版本DPS吃紧,大部分全通团都是卡狂暴过BOSS,  

2.同生共死:在柳鸾旗的战斗中,任意两只雷食兽的死亡间隔时间小于5秒。  

柳鸾旗的P2阶段,会在场地两边各激活一只雷石兽,分别附带内功减伤和外功减伤,需要内外功分开击杀。由于距离原因,站在一边可能看不到另一边雷石兽血量,需要添加NPC为焦点观察血量控制DPS后击杀,击杀间隔不能超过五秒。  

10人血量较少基本上可以5秒内击杀,25人由于2外2内的DPS差距和BOSS内外防差距,需要控制DPS。  

难度:10人★☆☆☆☆25人★★★☆☆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成就攻略 风雷刀谷 千雷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