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英雄千雷殿奶毒攻略 各BOSS奶血Tip

发布时间:17-05-24 11:16 来源:五毒吧 作者:___又想起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柳鸾旗  

作为千雷殿的关底boss,是对dps要求相对较高,血线压力相对较大的一个boss。三花一毒、三花一秀是这里的惯常配置,如果三花一毒配置这里要求奶毒做好团队辅助,承担团队救急,能够在AOE期间保证不减员。  

关于boss阶段:  

25英雄千雷殿奶毒攻略

柳鸾旗一共分为三个阶段,P1:100%-70%,P2:70%-30%,P330%-0  

接下来我们分别对柳鸾旗的三个阶段做一个解说以及奶毒Tip。  

P1:100%-70%  

P1阶段boss技能:  

雷暴:正式服更新后,雷暴伤害增加至2w8(在雷暴阶段苍云开血怒通常有生命危险)。  

雷蛇:雷蛇是一种放射性的攻击,类似持国回忆录老一,被雷蛇击中会眩晕,boss180度面向圈的边界10尺外不受雷蛇击中。  

雷电射线:雷食兽吐出的一条激光线,范围十几比你看到的要宽,扶摇向前二段,扶摇聂云可完美规避。垂直聂云穿过受雷电射线一次伤害,不至死。不垂直穿过可能就要告辞了。  

过线图示(之前做给亲友看的,一起放出来吧):  

25英雄千雷殿奶毒攻略

25英雄千雷殿奶毒攻略

P1奶毒Tip:  

上好一仇T的蛊惑,这bossT是蛮脆弱的,渊兮可以让你每一波雷暴都有爆发,过线的时候记得留顺发,过线的时候记得留顺发,过线的时候记得留顺发随时救急(重要的事情打三遍,因为奶花救急比较慢,这里单奶毒要承担团队救急的之前说过了。)不要忘记枯蚕。  

一点小建议,第一个鼎可以卡第一波雷蛇的时候落,这样下一个鼎刚好在第一波雷神降的时候好,第三个鼎在第三波雷神降的时候好。  

P2:70%-30%  

这个阶段主要分成两组分别处理内功减伤和外攻减伤雷食兽。通常奶毒会跟内功,可以跟毒经在一起。  

boss技能:  

雷身降:(10人技能叫雷身)全场AOE技能。这个技能就是之前呢个三花配置的究极原因了,血线压力真的很大。  

雷食兽技能:  

雷吟:全场AOE,可以打断。如果雷食兽身上有怒吼buff,把雷食兽拉到红圈里消掉怒吼buff,就可以打断了。  

雷池:雷食兽脚下生成的一个圈,造成持续伤害,大概掉1w血这个样子吧。  

P2由两个小阶段的组成:  

25英雄千雷殿奶毒攻略

一般循环四次这样的阶段下P3,否则基本会狂暴(上图有错别字,原谅我不想改了)。  

奶毒TIP:  

无论跟哪个T在一组,一定要保证蛊惑不能断,出小怪阶段的T是比较脆弱的,如果一边的雷食兽死了,拉另一只雷食兽的T会受到大量伤害,T开减伤或者给T糊减伤。另外最好保证两拨雷神降阶段有鼎,吃鼎不仅回蓝还回30%的气血。  

建议奶毒在这个boss也不要关心什么HPS好不好看了,因为本来也没什么HPS,千蝶和顺发一定要用在刀刃救急上,避免减员。雷神降阶段T掉血不大,可以有一个蛊惑的时间挂给dps用来救急。  

如果奶毒和毒经在一组,务必务必务必给雷食兽上好枯残,如果要求你打断雷吟,记得留枯残。雷神降阶段团血AOE严重,但是依旧是确保boss身上枯惨不断,再去刷团血。  

P3:30%-0  

P3阶段分内外场来处理,基本没什么奇怪的技能。  

25英雄千雷殿奶毒攻略

奶毒TIP:  

1、进内场:给跟你一起进场的T挂好蛊惑并保持蛊惑不要断,给幻境魔影上枯残,一般情况毒经都会和你在一起。  

2、在外场:建议把鼎留在外场。给boss上好枯残。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五毒攻略 千雷殿 奶毒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