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多年积累经验 各门派PVE技巧总结

发布时间:17-03-13 10:14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乐晗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少林  

少林算是我玩的比较好的一个职业,因为这个门派,喜欢上了手动。  

易筋经  

小技巧:开怪之前偷一个金刚,然后打坐回禅那。  

前台按键宏,/cast[mana>2]拿云式。  

起手:偷到了金刚(记得开金身):按键开启(进站之前就开)-韦陀-擒龙-韦陀/拿云  

-观察禅那和金刚剩余时间,如果金刚时间富裕-【-横扫-韦陀--如果金刚时间快没了直接金刚】-

【-有擒龙情况下守缺/普渡-韦陀/拿云  

-擒龙用完了守缺/普渡-守缺/普渡-韦陀/拿云】  

一般来说优先级拿云>普陀>守缺>横扫>普渡,但是如果BOSS身上阳性易伤或者DOT时间快结束了那么守缺的优先级就小于普渡和横扫了。  

我喜欢在长距离远离BOSS的时候打捕风(例如哥舒翰转枪,我一边跑一边打捕风),一般情况下我觉得捕风是减DPS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宏喜欢吧捕风和捉影加进去,欢迎解惑。  

就不说洗髓了,基本按宏,强仇和舍身手动。  

万花  

各门派PVE技巧总结

花间游  

90年代非常犀利,95简直是团队毒瘤233,作为一个万花感觉也是蛮难的。  

花间目前主流手法应该就是焚玉流了(快雪已经是过去式了)  

小技巧:开乱洒,洗清流  

常驻乱洒起手:兰摧-商阳-阳明-水月-玉石-乱洒-商阳-阳明-阳明(观察水月BUFF,打到最后一秒)-玉石  

开场洗清流起手:商阳-阳明-玉石-兰摧-商阳-阳明4-6次(刷出雪中行dot时间>15S)-水月-玉石-兰摧-商阳-阳明  

正常循环:兰摧-商阳-阳明(刷新雪中行)-玉石  

不要站桩输出记得小碎步,关于小碎步可以自行百度,或者往上面翻BX那写过。  

奶花  

这个就厉害了,花间基本进不了本,奶花可以说不可或缺,但是整个剑三奶花真的太稀缺了,导致后来基本每个团的治疗都去练奶花。  

奶花的基本法其实就是握针HOT稳血线,基本所有的手法思路都是按照这个来的。  

口诀很简单,就是两长一彼  

关于奶花的手法(先不说兵谏)。  

大握煮茗流(主流)-练会这个手法其他手法就是基础上的变通  

所以到底什么是两长一彼,两长就是两发长针,一彼就是一次彼针,手法顺序为  

握针-长针-握针-长针-彼针,彼针的目标为第一次长针目标所在小队的任意队员,只是分解动作,那么完整动作呢。  

握针-长针-握针-长针-彼针-握针-长针-握针-长针-彼针=-【握针-长针-握针-长针-彼针】-  

其实就是无限循环,有个小技巧非常实用就是选中每队的第1/2/3/4/5(你喜欢挂谁就谁)个人挂握针,但是注意节奏,比如说我挂了第一队的第一个,那么我第2345队我都去挂第一个人,这样我减少了我鼠标的移动位移,而且我比较笨记不住上次挂了谁可能会乱掉自己的节奏  

为什么点煮茗?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有时候触发煮茗一下奶2W+  

个别BOSS可以适用行气血流,比如蛞蝓引,简直噩梦  

大握煮茗流属于基本中的基本,请好好练习,务必肌肉记忆  

兵谏玩法,呵呵,这个就厉害了,你给我个W7的花我能飞给你看。  

主要奇穴:零落,述怀。保证全团双HOT,你就是奶之王者,说出来简单,就是开场之前给全队刷上握针(怎么刷请研究大握流),然后无脑12345刷彼针,非常简单,但是在副本中却非常难,因为很多情况下根本不可能保住,握针非常容易掉,原因在于机制,有时候你要跑位,那么可能卡了彼针读条,又或者队友跑太远,诸如此类。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职业攻略 新手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