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百家争鸣版本 白帝水宫副本图文教学

发布时间:16-06-30 16:0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茶色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与作者!

剑网3体验服目前已经开放了全新五人秘境【白帝水宫】,目前白帝水宫有英雄和挑战两个模式,总体来说难度中等,每个BOSS都有需要注意的技能,玩家掌握好机制即可轻松通关。  

一号BOSS慕容绿珠  

大家进入副本后,找到旁边的NPC换上水贼的衣服,红名小怪就不会攻击玩家了。当走到一号BOSS前触发剧情,玩家解除变身后即可开始战斗。  

对于一号BOSS慕容绿珠来说最主要有两个技能需要注意,分别是星落云散和雪天鸿影。  

星落云散  

将所有玩家拉到一起,一段时间后在该位置造成范围伤害。会有很明显的范围提示,玩家被拉住后及时离开技能范围即可。  

雪天鸿影  

BOSS隐身后对一名玩家造成伤害,如果周围8尺内有其他玩家,BOSS会继续释放该技能。应对这个技能,玩家们只需要全程保持分散站位即可。  

懂得如何应对这两个技能后,这个BOSS就没有什么难度了。  

白帝水宫副本图文教学

二号BOSS宫天蝉  

打完一号BOSS后可以从两边的水里跳过小怪直接到达二号BOSS战斗区域。二号BOSS的范围攻击很多,大家一定要牢记出什么躲什么。在整个战斗中,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天蝉啸月这个技能。  

天蝉啸月  

BOSS以自身为中心释放音域,具体表现为淡绿色的圈。在音域范围内BOSS攻击提升,同时当血量到达一定程度后,在BOSS在音域内释放任何技能都会造成大范围的AOE伤害!  

应对这个技能的方法就是当音域出现后,主T第一时间将BOSS拉离音域即可。同时场上应该最多会存在两个音域,所以主T的反应一定要快。  

除了天蝉啸月外,BOSS的其他技能大多是扇形AOE,圆形AOE,大家及时多开即可。另外BOSS会召唤龙卷风在场上移动,大家需要不断走位躲避。  

白帝水宫副本图文教学

白帝水宫副本图文教学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百家争鸣 白帝水宫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