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西山秘宝之遗失的美好特殊道具展示

发布时间:16-04-27 10:47 来源:剑网3吧 作者:她有他的生活丶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遗失的美好重出江湖熊猫阿宝等你拿】

遗失的美好

4月28日7:00—5月19日7:00,全区全服累计充值游戏时间满180元(包括直接充值游戏时间、游戏币购买通宝时间、通宝兑换时间),就可以从界面领取一个“西山秘宝·遗失的美好”!打开遗失的美好可获得阿宝、比翼等《剑网3》过往珍藏的礼品。  

4月28日7点—6月9日7点,侠士在游戏全区全服充值时间及消耗通宝金额将累积计算,其总和达到相应额度时,即可免费领取精美腰部、背部挂件,以及带商店功能萌狐跟宠“九灵”!活动开启后24小时内更有150%积分回馈!  

以上两档活动可互相叠加!即充值满180元时长,再接120元以上的通宝,即可把“遗失的美好”、“九灵”和本次新推出的四款精美挂件打包带回家!  

隐元秘宝·风骨霸刀,腰部挂件  

遗失的美好特殊道具展示

隐元秘宝,诚意者得之。霸刀山庄柳五爷亲手所铸,后念及年轻时杀戮过多,而将其封于鞘中,永不出鞘。  

 

隐元秘宝·阮溪琴吟,背部挂件  

遗失的美好特殊道具展示

隐元秘宝,诚意者得之。阮溪琴吟当年方乾西游时楼兰乐师所赠,传说天子峰一战后,他在阮溪弹奏此琴,然后弃之于溪中,多年后重现江湖。

 

汗血宝马,坐骑  

遗失的美好特殊道具展示

80%移动速度,特殊外形  

 

天工匣·癸寅。修理宠物召唤  

遗失的美好特殊道具展示

召唤阿甘修理机器人(带有商店修理功能,只能在秘境中使用,每次召唤需要150金)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新手攻略 西山秘宝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