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挑战李璘各阶段教学 附丐帮视角视频

发布时间:16-03-07 10:36 来源:精品资料站 作者:kikimiao_201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2/29,挑战削弱后两只BOSS各从原本的8926W剩下7561W,削弱幅度相当大。机制修改部分→建议八荒全打掉,血量72W,如果选择不打八荒结束会有一个全团AOE,配上冰心止欲对奶妈的压力大。  

2/23,P4部分修改  

★★★★★★进7出9原先打了归寂道伤害约为3W-3W2不等,2/22后打了归寂道进出仍为4W-5W伤害之间,但因没有太多时间实证所以暂且判定归寂道无效。  

建议配置:1MJT,3-4奶,外功队视团队磨合情况决定是否要带  

(判定:目前来讲好一点的团队不存在李璘DPS不够的问题,只是建议打八荒→打三奶,不打八荒→打四奶,具体情况看各团长决定)  

血量阶段:  

P1-100%-80%,青冥意&相如一击&永王十三娘进7出9  

(建议两次进出阶段压下P2)  

P2-80%-45%,青冥意&冰心止欲&八荒阵眼&飞花蝶舞&八荒镇爆  

(建议战斗时间在6分钟内下P3,最迟6分10秒,再晚BOSS容易狂暴→狂暴BOSS会直接脱战)  

P3-45%-20%或者剑转四圈BOSS满蓝,撞冰阶段(不可撞冰DEBUFF持续100秒)  

P4-20%-15%,大杂烩  

阶段处理:  

0.青冥意:一定范围内叠加的DEBUFF,除T以外的人叠加超过5层容易死(特别是P2要去外围引八荒的和尚),自行注意消除BUFF&奶妈注意加血。P2主T容易因为这招而倒T,主T本身想办法消除BUFF外奶花套好春泥,情况不对折叶笼花听风吹雪等大招立即补上。  

------------------P1-------------------------  

1.相如一击:李璘满蓝释放的三次AOE,远程分别在三个点周围散开站好,威胁不大奶妈即时刷血即可。  

2.进7出9:十三娘满蓝释放。失误一次扣4W3血量,一般为随机进出4次但也可能BOSS蓝量未消耗完而释放第五次(此时主T在外围消青冥意BUFF,奶妈刷好即可)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仙侣庭园 李璘 苏十三娘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