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小白时代 新人入驻剑网3必备攻略大全

发布时间:13-03-05 09: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伪装的羊羊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进阶篇:如何从新手变高手之赚钱

  赚钱手段有很多,倒买倒卖自然是最赚钱的办法之一,包括开硅石,菜帮、卖五彩石等等,但都不大适合新手们,我在这里就推荐几个简而有效的办法来帮助新手获得资金。

  1、日常

  作为无成本高奖励的赚钱手段,日常赚钱法是最向各位推荐的好方法之一。

  五星级:大战、茶馆日常可以让你快速的积攒侠义值和帮贡值获取装备,更可以获得玄龙石升级小CW使你得到一把趁手的武器,每天必做。

  四星级:科举、门派日常可以让你获取简本,让你能换取自己需要的秘籍,配上一套完整的秘籍可以让你的输出更上一层楼,而且他也可以为你提供不少的金币。

  三星级:美人图日常,耗费时间长,新手很可能会在这里卡很久,不过一旦熟练之后也可以做的很快,结束后获得的美人图宝箱如果开出錾金宝箱更可以卖出5000G高价。

  二星级:瞿塘峡采草,成都抓贼,两个都是高收益日常,赚G首选,10分钟即可获得200G的收益,但是入门较难,新手们在做完上面的日常之后可以尝试学习,熟练以后也不失为一赚金妙法。

  一星级:美人图(画画)这个任务最大的奖励并不是金币或者其他,而是大量的声望,如果你是副本苦手,不适用打工赚钱法,则次日常可以提到首位,练习一个专业技能,在拜火教或者天南王家的声望达到尊敬以后,制作相应的附魔或者小吃小药出售都可以获得大量的金钱。

剑网3游戏截图

剑网3游戏截图

  2、副本打工

  其实副本打工和获取装备是基本同步的,世界上G团很多,找一个团进去打完BOSS拍完装备自然就能获得工资,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但是对于拍团,给各位新手一个忠告,不要乱拍东西,5000G一个戒指,对于老手来说可能很便宜,就是卖几个五行石,做几个附魔的钱,但是对于新手的意义可能完全不同,你有如5000买一个提升不大的戒指,为何不3000底价拿两个牌子呢?

  3、专业技能

  专业技能这个略有点坑,都需要声望作为支持才能有效果,所以每天画画攒声望就很重要了,专业技能中最赚钱的是裁缝、铸造做的附魔,不过成本高,卖的也慢,烹饪、制药做的小药很不错,卖的快,回本快,赚钱也非常快。

 

  剑网3相关推荐:

  如何防备明教隐身缴械 剑网3治疗生存指南

  破防溢出后的0收入 剑网3毒经全新配装思路

  想要免费玩剑网3么 网友分享自己赚钱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新手 日常 职业 赚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