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团队事件监控插件 已更新南诏皇宫

发布时间:13-01-09 15: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三单体插件推荐之团队事件监控(日月明尊版本),南诏皇宫强力推荐插件!

  剑网三插件使用方法:把解压得到的文件目录放到游戏的interface下(没有interface请创建一个)

  PS:有些玩家解压过后会发现上游戏没有插件,那是因为你的解压文件下还包含了一个文件夹,必须是文件夹下直接包含插件才可以。

  团队事件监控4.09 整合面向、目标监控,更新南诏皇宫数据 + CTM风格团队面板2.12

  作者:暴风@谁与争锋

  团队事件监控4.09版更新:

  打包两个新的监控数据文件,其中“rges_settings_new_凌千羽v2.01.dat”改名为“rges_settings_new_默认数据.dat”了,更新了25人英雄南诏皇宫1-5的监控数据。

  增加检查队友插件版本功能,加强NPC的多目标技能监控(两个以上同名NPC释放同名技能),调整各个功能模块的默认调用方式为保护模式调用,以及其他一些小更新。

  团队事件监控4.09版下载>>>

  团队事件监控4.08版更新:

  更新整合的 BossFaceAlert 到4.03版,继续完善面向监控功能,包含25人英雄南诏皇宫老4数据。

  团队事件监控增加一个屏幕“特大文字”提示功能模块,各种事件均可调用,其中Buff/Debuff仅提示自身效果 。

  CTM风格团队面板2.12更新:

  点击齿轮弹出的菜单里边增加了一个世界标记的开关。

  CTM风格团队面板2.12下载>>>

  左团队事件监控的主面板,右CTM风格团队面板

 

  更多剑网3资讯

  剑网3原创武侠视频连续剧 雪落江湖第一集

  歪脖子来啦 剑网3九大门派女性歪脖子照图片

  纯阳小课堂之剑网3气纯精简装备搭配及输出

  活人不医 剑网3超帅万花成男cosplay欣赏

    【责任编辑:52PK】TAG:PVE 南诏皇宫 插件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