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捕快破案任务 剑网3大唐捕快速成攻略

发布时间:12-12-06 11:5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找到成都衙门的“元芳”,元芳会让你去破案的系列任务。

  分别为金水的任务:【武及之死】,【破案之法】,【金水疑云】,【猝死?他杀?】,【真凶】,【无罪释放】,【昭告罪行】;

  成都的任务:【钱庄血案】,【翠珠儿之死】)。

  对于没有做过破案系列任务的新手玩家,金水任务初次去完成会较复杂,【金水疑云】在金水衙门里面点击NPC完成。【破案之法】直接找成步堂完成。

  触发【武及之死】后,步骤如下:首先找贡橘林找燕小霞做:【举手之劳】→【鬼火】→【竹竿】→【寻找尸骨】→【挖掘尸骨】→【贴符镇魔】→【返镇】→触发-----【武及之死】。

  然后找捕头成步堂接取【武及之死】,任务可以在成步堂直接完成。

  然后会接到【猝死?他杀?】

猝死?他杀?

猝死?他杀?

  【猝死?他杀?】 详细攻略点击>>>

  第一个证物,让你去贡橘林找燕小霞调查鬼火的真伪~~但是在去之前要去后面的镖局大院里面找罗轩,找线索 ;

  第二个证物:询问罗轩后,就到去贡橘林找燕小霞调查鬼火的真伪!!在哪里获取一个证物:枯枝 ;

  第三个证物:从燕小夏的证词里获取的信息是,去金水镇里找到炼丹的道士,进行询问。

  第四个物证:罗轩的证词里面说有个黑衣人,第四个证物就是夜行衣。

  回到成步堂那触发新任务【真凶】

真凶

真凶

  【真凶】详细攻略点击>>>

  从成步堂那里得到2个证物,一个是死亡时间证明,一个是凶器绣花针。

  在后面的镖局里面找到武及的儿子武晖,听他讲述关于武及的死,可以获得第三个证物——武晖的证词。

  问完后在井边找到武及的女儿武晴,从他那里获得证词把针借给罗轩、罗轩右手受伤、凶器正是借走的绣花针 三个证词 。

  继续找林白轩询问武及之死的事情,并拿出武及的死因给他看~

  林白轩终于说出自己想杀武及的实情,但是并没有成功,并且有一副画在破屋子,拾取画卷后获得一个证物。

  在金水镇找到小叫花,他会给你提供证词!说有个右手受了伤的人让他去贡橘林烧草垛,那个人是个左撇子。

  案子结束了,就可以找成步堂交差了~~~

  然后会接到成步堂交予的【诏告罪行】任务,把罗轩跟武及的罪行贴在公告板上

  然后腻,就是【无罪释放】滴任务,告诉林白轩事情的真相~~

  成都的【钱庄血案】直接衙门内部完成较简单,【翠珠儿之死】在莫家堡,除了最后一个线索需要去下聚贤山庄,其他都可以在莫家堡完成。

  【翠珠儿之死】https://jx3.52pk.com/renwu/5431740.shtml

  这些任务完成之后就可以找元芳成为捕快。

 

  更多剑网3资讯

  最近这两个孩子很火 剑3中也出现各种纠结

  明教指南 剑网3明教镇派经脉以及秘籍选择

  剑网3真十内幽默漫画 比结果还重要的东西

  隐藏任务? 剑网3明教永久波斯猫获取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PVP 捕快 牢狱系统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