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不是结束是开始 剑网三新手满级自强攻略

发布时间:12-08-07 09:37 来源:duowan 作者:夏侯不斜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天策:

  山虎风减CD秘籍3本 穿云减CD 破风减CD

  纯阳:

  紫霞:四象轮回减读条CD秘籍

  太虚:三环减调息时间秘籍 凌太虚减读条秘籍 无我无剑加半豆秘籍

  万花:

  花间:阳明指减读条CD秘籍 商阳指蚀骨BUFF秘籍

  离经:提针 局针 长针减CD加距离秘籍 春泥减CD秘籍

  七秀:

  云裳:加治疗距离 减CD秘籍 天地减CD 心鼓弦减CD秘籍 治疗会心秘籍

  冰心:各种减CD 加距离伤害的秘籍

  少林:

  易经:韦陀回一豆秘籍

  洗髓:狮子吼减CD秘籍 无相减CD秘籍 断骨免疫内伤秘籍 和各种减伤秘籍

  五毒:

  补天:各种减CD 加距离 加治疗会心秘籍

  毒经:各种减CD 加伤害 减读条秘籍

  唐门:

  天罗:化血标BUFF2本 减读条 加伤害秘籍

  鲸鱼:各种减读条加伤害秘籍

  藏剑:

  啸日减调息 各种减读条 加伤害秘籍

  注意购买秘籍有一个原则,就是只要能在交易行里买到的秘籍!坚决不要用监本买,这是极大地浪费!

  这些东西可以慢慢全,毕业后建议先从最简单的东西做起。例如刷刷五小,有了装备基础可以尝试打打密室。或者去战场什么消磨时间,每日的日常如美人图潜行、大战、茶馆、门派日常、各种类型的声望日常、有阵营的还可以做阵营日常。

  如果有时间,有精力建议把全地图的任务都清了。这样做不仅仅可以带来大量金钱,还可以获得足量的成就。

  总体来说,现在PVE是很难的。因为装备的断档,相对而言PVP的装备获取则要简单许多。如此脑残的设定就导致了,新人满级后必然茫然无措。不知道该干什么,其实满级后可做的事情很多。剑三是一个十分自由的游戏,这些东西你想做就可以做。不想做就可以不做,总之所有事情。时间的安排都有你自己决定,这里给的也只是一些建议。但是你把这些东西都弄好以后,也差不多半年了。对剑三也就相对熟悉了,就慢慢上道了。

  也欢迎网通三喜欢PVE的新人来找我一起玩,加入我们工会。在下大理寺,易太闲。

 

  剑网三更多资讯

  剑网三五毒技能及治疗技巧全面分析

  策划谈剑网三玄晶和陨铁的掉落数值

  离经万花和七秀云裳离经的优势在哪

  剑网三烛龙殿时代冰心配装黄金法则

【责任编辑:52PK】TAG:剑网三新手攻略 新手满级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