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之藏剑秘典--PVE基础介绍

发布时间:12-06-06 16:23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藏剑基础名词解释

  内功心法分为:问水诀及山居剑意

  镇派经脉分为:行舟及枫晚

  武器分为: 轻剑及重剑

  因技能:啸日。所以我们藏剑能快速自由的在战斗中切换内功心法,藏剑牌内功!切的就是快!

  之前的PVE贴子中,全都是重剑PVE,因4月19日新资料片中的行舟镇派大改,所以行舟流的PVE输出方式的走向及未来会不会遍及,这不一定,所以也会在下面中提到,并由逆神猪 在本贴讲他的行舟心得。

  轻剑对应的是行舟镇派及问水诀,重剑对应的是枫晚镇派及山居剑意

  我们藏剑的武器是剑

  重剑好区别,看到剑,然后属性框右上有个重兵类,就是我们用的。其它职业拿了也没用,

  轻剑就要特别说一下了,我们藏剑用的轻剑是主身法的,剑纯也是用短兵轻剑,但他们要根骨,所以以后小本出了短兵要看清楚是不是我们用的,君子之风从自我做起,在些强烈BS那些全需党!!全需党就是无论是不是自已用的装备全都点我要,最恨这种人了。

  属性认识:(引用藏剑日记)

  藏剑要的是身法,其次才是力道。

  力道

  二元属性:每100点力道增加 100点外功攻击力/25点拆招值

  三元属性:每100点力道增加 10点外功伤害

  身法

  二元属性:每100点身法增加 250外功攻击力/30点外功会心等级/20外功会心效果等级/2点闪躲等级

  三元属性:每100点身法增加 25点外功伤害

  外功攻击力

  二元属性:每100点外功攻击力增加10点外功伤害

  外功命中

  换算:每31.67外功命中等级=1%外功命中 即每95点外功命中等级=3%外功命中

  注意:命中对比你级别高的目标有惩罚,比你高2级以内,每级增加2.5%额外外功命中需求,高3级需要再额外增加5%,高4级需要再额外增加10%。

  对83级目标,需要110%的外功命中

  对84级目标,需要120%的外功命中。

  总结:因山河宴3.16%命中+剑阵阵法3%命中+梅隐香1.29%命中,也就是说在无任何BUFF的情况下需要外功命中等级达到103%最合适,由于命中存在溢出0收益的问题,请合理调整命中属性,让溢出最小化。(因为打多人本,会出现无宴席或无剑纯阵的情况,所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装备或附魔)

  外功会心几率

  每100点外功会心等级提高4.83%外功会心几率

  1%会心=20.52会心等级。

  外功会心效果

  每100点外功会心效果等级提高4.87%外功会心伤害

  无双

  每29.6无双值降低1%识破几率。25人普通本需要25%+无双,25人英雄需要30%+无双。目测英雄LZD需要35%无双,但无双值随着装备搭配会上来的,不要刻意去堆。

  外功破防

  注:藏剑是重会心还是重破防,而破防最多是不是堆到800左右,甚至破防存不存在收益递减都是存在争议的.目前没有定论,而本人坚信目前版本的线性伤害公式中破防的最收益是最大的,是无上限的,没有递减,而是一直递增的!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