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唐门符咒打法单刷十人荻花洞窟

发布时间:12-05-21 13:29 来源:官方 作者:袭击刷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我是电信五区华山论剑服的一个小天罗,本人我自打发现唐门能单刷的时候起,就对单刷特别感兴趣。虽然说点卡服,但是我还是喜欢一个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废话不多说,切入主题:装备配置要求:

  1、命中保证110左右(再生不打断,打的还不如回的)可以选择把镇派的命中点出来,放弃神机值

  2、内功攻击1W4以上(不是鄙视啊,打得太慢自己也会没耐心的)4南皇以上

  3、武器带龙血磨石(这点很重要,因为经常会疏忽中了毒泡,所以回血一定要保证)

  装备没问题了以后我们就进本吧,我先说一下BOSS,4条蛇分别是怒,推人,吐毒,治疗。从开怪开始从第一条蛇也就是狂蟒之怒,开始甩头,每隔7秒顺时针到下一条甩头,被甩很大程度会被秒杀,没死的话会给你一个DEBUFF,受到伤害增加50%,可以叠加。而且推人那条蛇甩头是会随机乱甩一次的,所以千万不要移动到推人那条蛇的甩头范围。好了开始说打法:

  首先,我们把再生那条蛇设个焦点,然后步行到再生底下,这时候会看到狂蟒那条甩头了,不慌不忙,架起弓弩,把自动攻击去掉,等蛇头甩到吐毒那条的时候,我们移动到狂蟒那边,注意躲毒,犀利哥你懂的,被打到了也没事,任意瞄准一条蛇的蛇头,打就是,反正回血。再生那条甩完,我们有7秒的时间走回来,注意看,源明雅每隔30秒会放一个阴阳符咒出来,这个球被打一下就会变成射线延长的,然后我们把球推倒狂蟒身上,注意好甩头的时间,狂打蛇头,这时候你会发现狂蟒的血已经掉到24.8%,没错!你成功了第一步,然后很多人会怕在推球会打死,不用担心,蛇血量低于25%,你推球上去是不会掉血的,狂蟒那条24.8%以后开始推球到再生上面,同样的打法,打到24.8%,躲毒,躲甩头这个我就不多说了,都是有规律的,再生一定打断,保证在狂蟒和再生之间来回走,假如你不能判断的情况下,你可以走到源明雅背后,看清楚甩头顺序在进去输出,很安全的,同样的打法,把四条蛇都打到24.8%,推人和吐毒的蛇要推准确无误还是要一定技术含量的,打过桌球的人都会。关键一步到了,我们放生一波再生,这样4条蛇都回到了27.8%的血量,按照原先的打法,继续推球上去,就会把蛇打到只剩下2.8%,这时候不要去集火,因为你的攻击不足以在20秒能打掉10%,把每条蛇输出到0.4%也就是1W8的血量的时候在集火,集火的时候先打掉再生,在打其他的,打其他的时候注意开减伤,有可能会被甩死,最好不要在两蛇中间,打死搞定。

  我从看了气纯单挑的视频到自己打完,刚好差不多花了2个小时,个人感觉天罗唐门打比其他门派都有优势,回血快,重弩可以一直在输出,出甩头我们优先躲,重弩在攻击着呢,没必要急,急了就打不过了。

  我选择的是符咒打法,最后一次过了的时间是13分钟,期间还不小心放丢一波再生。这个本单刷比唐门密室难很多,难度在于,你要一直盯好甩头蛇,还要注意躲毒,还要推准球到蛇身上,推完还要输出蛇头,稍微不注意就被甩死,总之一句话,没耐心的人可以不用去了。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