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剑网3庖丁与烹饪生活技能升级之路

发布时间:09-05-25 14:08 来源:未知 作者:洛珈V淡蓝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庖丁升级其实很容易,这里提供一下我个人心得。 

庖丁是屠杀动物之后进行剥皮的技能,其获得的材料可以用于缝纫,烹饪,制药,阅读(抄书用)。 

而烹饪是一项很有用的技能,就目前来看,后期很多产品效果非常好,在这个游戏里制作有精力体力限制的情况下,建议有条件的学习。 

在初期庖丁产品没有什么价值,所以打算从低等级就开始练得要认真考虑学习什么技能,这关系到你的“钱”途呦。 

还有要注意的是庖丁获得的材料中有狼牙,猪骨等类似材料,这个是制药用的,合适等级的情况1份材料2点熟练度,制药专业制作的熟练度获得平均是每1点精力对应2点熟练度,然而神农(就是采药)很繁琐,采到得不一定就是适合制药使用的,有制药的朋友,就送。或者攒多了卖, 

下面写出我建议的庖丁升级路线: 

括号里面的是主要材料。肉不写在内,肉材料主要有:碎肉,肠,腰子,杂碎,瘦肉,腱子肉,肥肉,把子肉等 

10-20在扬州再来镇北——狼(碎皮,狼牙)天策门派地图左下部的牧场——猪(碎皮,猪皮,猪骨)这2处动物密集,获得材料最多,体力可以最优使用。 

洛阳的红衣教营地北——狼,鹿(鹿只产出碎皮和肉,其他没有) 

20-30在洛阳的城市地图上看在城门左侧,路边很长的一溜,有很多狐狸(薄皮)杀狐狸的获得偏少,但是狐狸相对其他较多,这个阶段升级也快,很容易过去。 

30-40在洛道长守村附近有大量的——熊(粗皮,熊皮)(熊很多) 

40-50在洛道飘渺林——老虎(细皮,虎骨)洛道地图中央的河道里——洛水龟(细皮,龟甲)金水镇的归安林——野猪(细皮,猪骨,猪血)(猪密而少,适合1-2人) 

烹饪:这个是要和庖丁一起练才好升级,其主要材料是庖丁获得的肉类和内脏,副材料都可以买到,制作时需在灶台附近(技能师附近有)。 

10-20开始时获得的碎肉有2个用处,用在这个等级或者等30以后,这个等级完全靠加工碎肉制作肉馅,然后做包子就可以了。你也可以在新手村稻香村找那个老婆婆购买一份稻香饼的配方图纸,该配方所需材料都是可以烹饪供应商买到,一点精力2的熟练,用碎肉是1点精力3点熟练。 

20-50,就是一直制作橙色的产品就可以了。 

附言:烹饪后期有几个产品很实用,如加700多防御的,加10+精力的,所以当你遇见腰子,瘦肉,肥肉,五花肉等,要收集起来,合适的时候在使用,不要为了升级而浪费掉。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