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细节决定成败 少林对战心得初级篇

发布时间:11-10-20 00: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和尚苦逼的声音渐渐弱了,现在的和尚切磋基本都是要等对手失误才能胜利,不过胜利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浅显的谈一下对阵各职业的细节和套路,主要是技能使用细节和规避对手控制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技能使用细节

  1.先说我们被吃透的招牌技能:捕风捉影,千万不要捕风立刻捉影,原因有二,

  第一,占G/CD,只要不是菜鸟,基本都能在G/CD的最后半秒用出一个小轻功,再差的也能聂云出去,对高端,可以说100%控制不到人。第二警觉一点的玩家,特别是WH 7X之类习惯了风筝的玩家,在看到我们使用捕风之后都会后跳或者小轻功,抓人要出其不意,注意身上的捕风BUFF,身上挂着捕风BUFF而迟迟不抓,有震慑作用。

  再说两种抓法:第一,卡G/CD,举个粗浅的例子,对阵WH,上个抱残不是难事,看准他用清风的一瞬间捉过来,但是我们要提前捕风,因为这个时候捕风立刻捉影,他卡G/CD的同时你也卡了。

  第二,跳抓,普遍用于对手极度喜欢后跳或者是小轻功用完了的情况,而且,大部分情况,大家使用的后跳宏都是一个键,而小轻功则是组合键,跳抓也一定程度使得对手在操作上变得繁琐,师兄们都知道,捉影可能会把人捉到自己身后,所以我的选择是向后跳,由于我的捉影快捷键在食指位置,所以我的习惯是向左后方斜跳。

  2.擒龙诀:这是我们所谓的高爆发的前提,提的小细节是:韦陀过后,一豆金刚擒龙再韦陀,这样可以提升一点伤害。

  3.金刚决:很多师兄都把这技能用在插旗前倒数的时候,其实金刚决在对拼的时候用途更大,前提你要习惯改变自己的按键节奏,少用一个技能就释放3豆,很多人会想到这技能占G/CD,我们大可用在铁了心对拼而还没接近的时候使用,比如说和CJ重剑对打,血量占优的时候和开风的TC对打,举个例子:五蕴TC后,擒龙罗汉(对,不是擒龙韦陀)然后金刚决(其实能打过的)。

  4.倒虚:仅在对阵CJ轻剑镇派开虎跑的时候使用,配合横扫,能在虎跑结束后造成一点伤害也不错(对阵7X时有很大用途,到后边会详细说明)。

  5.佛心诀:在对阵WH 7X JC时配合无相或者罗汉使用,我的宏/xcast佛心诀,罗汉金身,个人觉得使用官方宏是说得过去的。

  6.键位:键位因人而异,但是科学的键位是完美释放技能的前提,比如说:捉影和五蕴摩科如果一个手指按的话不能隔得太远,五蕴和抢珠最好是左右手协同(本人五蕴是D,抢珠是鼠标滚轮上滑),而关键的输出技能不能只放在键盘的一边,这样对拼绕背的时候才能保证左右侧移都能很好的使用技能。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