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手纯阳 剑网3气纯PVE各方面经验心得汇

发布时间:12-08-07 09:59 来源:178 作者:南风绝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生存篇

  精简装备输出霸道,但是血和蓝少得太多,气纯本来就是一个很脆皮的职业,所以可以搭配一下其他装备。

  每个职业的DPS都不可能只搭配一套装备的,必然是已烛天6件套为基础,再一个散件一个散件搭配。换一个散件打一次木桩数据以此来达到当前职业当前装备的最高输出。

  这套精简装打千秋子正常团队是不会死的,乌蒙贵和会战唐门2号BOSS 需要多一些血,穿6件套血就够了。

  附魔篇

  武器:160内功青龙磨石 头部:流纹甲片25破防 衣服:流纹绣30破防 裤子:320内功青龙染 腰带:230内功青龙染

  鞋子:32根骨新FM 护手:少会心可以用29会心等级流纹绣 会心够用135攻击青龙染 少命中用55命中云英绣

  脸蛋篇

  任何一个职业都有看脸的时候,比如开场陆寻就点你名有木有!陆寻点你名团长叫大师不要给你舍生有木有!打BOSS30秒都不出无形有木有!你开紫气爆发的时候不出会心有木有!开爆发的时候千秋子锁你有木有!被陆寻点名小黄鸡一直找你虎跑大风车有木有!

  比如老1的那张图,胡达我打到70%出了无形,开爆发就打了两下他就退回去了,蝙蝠侠就闪亮登场了有木有!登场了就要吸我的血有木有!

  (当然也可以选择1号BOSS70%左右才出无形的话 就不要开爆发了)

  实战数据篇

  每个职业都能打出漂亮的DPS,冰心、毒经、易经有人能打到2W6+,傲雪、太虚、山居、万花有人能打到2W2+。只是田螺唐付出的比较少,简易的装备就能打出其他职业很难达到的DPS,其他职业付出的太多太多了,也希望策划可以考虑平衡一下每个职业的DPS 这用点心是可以做到的。

  策划如果担心PVE的增加会影响到PVP的平衡那么四象BUFF经首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对PVP没太大影响的情况下,加强PVE(虽然时间太短..),剑网3做得一直越来越好,比起2年前已经很厉害了。

  下面放一些数据,请不要单纯的只看最终秒伤,气纯不只是四象两仪凝神聚气这么简单。

  老1的数据(1号BOSS打到67%才出无形,才开紫气拍2个两仪然后猪猪侠就退回去了。

  蝙蝠侠出来了看见我就抓我吸血有木有 可能是打他兄弟打得太猛烈了~)

  中途没看仇恨OT死过一次,万花的实际秒伤应该是在2W4左右,我知道有道友没玉清老1也可以打2W4+,无形出得多,风向顺风,不需要移动太多位置,后面的篇会说每个BOSS注意的走位和输出细节。

 

  剑网三更多资讯

  剑网三五毒技能及治疗技巧全面分析

  策划谈剑网三玄晶和陨铁的掉落数值

  离经万花和七秀云裳离经的优势在哪

  剑网三烛龙殿时代冰心配装黄金法则

【责任编辑:52PK】TAG:剑网三气纯PVE输出 气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