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紫霞纯阳的输出手法和走位讨论

发布时间:12-08-24 15: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一、本文目的。

  紫霞纯阳的输出手法相信宫里大部分玩家都摸得差不多了,不同气点时四象两仪的使用机会的把握,在此就不一一赘述了。下面仅分享一点点压箱底的输出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到一些刚刚接触紫霞纯阳的朋友,达到输出的进一步提升。如果您有更好的建议或者心得,还希望能够拿出来一起讨论分享。

  二、适用人群

  本文适用于所有有志于提高紫霞纯阳输出而不断努力专研着的道友们。

  本文适用于所有不甘心现今紫霞纯阳副本的疲软而艰苦奋斗的道友们。

  本文不适用于非要和某些职业比输出或者冷嘲热讽此文没大用的人们。

  1、再论紫气东来与韬光养晦的开启时机。

  ①我知道宫里有不少朋友喜欢在触发无形的时候开启紫气东来,使得达到加成的最大化,这是一种流派,目的是为了使得触发无形时期那一段时间两仪能打出高质量(紫气加的基础攻击和会心效果)的伤害。

  缺点是在没有无形和紫气东来的时候,两仪化形低廉的会心和回豆效果,使得无会心不纯阳的伤害惨不忍睹。于是,我们看到了开场刚战斗二十秒里,秒伤爆到三万的紫霞,输出缓慢地下降,再下降,直到输出越来越平缓。

  ②欣喜看到宫里也有不少朋友喜欢在触发无形时期选择不开紫气东来,错开紫气东来和无形BUFF触发的时机,使得全程两仪都能保持一个比较高的会心几率。当然这种输出流派,也有两种选择。

  a、在触发无形的时候开启韬光养晦b、开启紫气东来的时候开启韬光养晦。个人的选择是在开启紫气东来的时候开启韬光养晦,使得那时候能够一直拍高质量的两仪。

  最重要的是有无形BUFF时候的两仪和没有无形BUFF时候的两仪效果不只只是会心30%,会伤30%那表面的区别,懂得自然懂。

  ③当然,最近看到祸害大师兄的帖子,他分享了一种输出手法。错开,紫气,无形,韬光养晦三者的开启时机。使得在没有无形或者紫气东来的时候,用韬光养晦来弥补那一段时间多读四象少拍两仪的输出形式,使得全程两仪的次数达到一个惊人的比重。

  这是一种用数量弥补质量的做法(牺牲了单次两仪的伤害,但是两次稍低两仪质量的伤害可能比一次四象加一个高质量两仪伤害的总体伤害要高,更重要的是保证了一种两仪凝神的节奏感),孰优孰劣,还请各位看官自己评判。

相关推荐:

给新手纯阳 剑网3气纯PVE各方面经验心得汇

剑网三纯阳心得 善用距离和环境障碍

剑纯在5v5竞技场里的地位及个人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PVE 纯阳 紫霞功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