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之殇暴力对决 剑网3霸刀CG完整版首映

发布时间:16-10-12 11: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年度资料片“风骨霸刀”10月17日12:00公测,新赛季即刻打响。新门派霸刀与方士里世界“魂墟”同步登场,新地图神都洛阳城会聚八方势力,团队秘境上阳宫再起波澜。第八部CG完整版今日首映——不仅是江湖传说中藏剑叶炜与霸刀柳浮云的暴力对决,更是影响两大世家整整三代人的宿命之殇!  

开放时间:10月17日12:00  

推荐服务器:  

电信八区:风骨霸刀  

网通三区:雪絮金屏  

电信三区:秀明尘身  

网通一/二区:松烟竹雾  

《剑网3》霸刀CG:

【全新画质:高精度3D渲染与分层插画融合】  

叶琦菲

叶琦菲

柳夕

柳夕

本次“风骨霸刀”的全新CG不仅采用高精度3D渲染打造唯美画面,还力邀知名CG插画师徐超渊创作大量“回忆杀”镜头。通过分层绘制的手法,将昔日名剑大会、柳浮云送别柳夕、柳叶重逢、叶炜练成寂剑等经典情节融入CG中,与战斗中的情感矛盾交织衬托,带来更具深度的观影体验。

【全程打斗:层层升华的高手之战】  

柳浮云

柳浮云

叶炜

叶炜

打斗作为新CG的主题,几乎贯穿了全篇始末,层层升华。前30秒的霸刀弟子切磋,是普通习武人的相互历练,以武会友。叶炜与柳浮云之战,从前期的试探,到高潮,将刀与剑之间的高手对决酣畅淋漓的呈现,最终展现出两人拼尽全力的以命相搏。片尾,柳五爷的出现,则进一步表明了九天与江湖高手的悬殊差距……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宣传视频 官方新闻 风骨霸刀 霸刀C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