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外观视频首曝 方士主题特带感

发布时间:16-10-13 11: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年度资料片“风骨霸刀”10月17日12:00公测,新赛季即刻打响。新门派霸刀与方士里世界“魂墟”同步登场,新地图神都洛阳城会聚八方势力,团队秘境上阳宫再起波澜。新外观视频以方士“魂师”为主题,带来一段另类带感的剧情演绎。两套成衣“焚身碎影”与“纤云锦缆”以及诸多挂件抢先亮相,更有全新双人水面坐骑“红罗舸”推出,助力侠士尽享新资料片的水域风光,一起先睹为快吧!  

开放时间:10月17日12:00  

推荐服务器:  

电信八区:风骨霸刀  

网通三区:雪絮金屏  

电信三区:秀明尘身  

网通一/二区:松烟竹雾  

纤云锦缆

纤云锦缆

焚身碎影萝莉

焚身碎影萝莉

焚身碎影正太

焚身碎影正太

普天同庆《剑网3》全新资料片火爆开测,多重豪礼放送:回归侠士尽享12元免费时长;老玩家全民直升90级,可在开服满60天的任意区服领取道具;七周年累计冲销送出诸多挂件、特效称号和坐骑;梦回稻香活动还有稀有挂件“江湖画扇”相赠。此外主城烟花任由侠士点亮,2000万人民币抽奖回馈,三倍积分回馈劲爆登场!  

【三倍积分回馈双人渡船等你来拿】  

双人渡船

双人渡船

10月17日5点至11月10日24点,侠士参与回馈活动,可获得奇门兵器背挂“雨师斧”、腰挂“蛙鸣霜夜”,香囊腰挂“清海抛香”,玉璧背挂“樱蕊金玉盘”。同时,特别推出双人水面坐骑——渡船“红罗舸”。本次全新资料片推出的霸刀山庄、洛阳城亦有大面积水域,结伴同游,别有一番风情。

豪华奖励

豪华奖励

为了迎接新门派的来临,10月17日5点至10月18日5点,充值消耗更有300%积分回馈,走过路过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风骨霸刀 方士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