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逐鹿中原4.23公测 策划详解阵营攻城

发布时间:14-04-09 10: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仇敌三千奈我何,只为兄弟战今生!《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全新资料片“逐鹿中原”公测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启!本次“逐鹿中原”将开放第二代人物DIY系统,规模空前的阵营器械攻城系统等你来战,更有三大秘境携十大门派新套装震撼来袭!年度玩家调研TOP1“少侠”门派蓄势待发,同时推出5种世界跟宠,新手历程全场景真人配音!

点击放大

  《剑网3》新资料片4月23日公测

  “安史平而藩镇之祸方始”。随着《剑网3》乱世江湖不断演变,狼牙大军渐入颓势,大唐江山即将迈入藩镇割据时代。为了让侠士有机会先行备战,今日特邀系统策划小春为侠士详解阵营攻城的七大热点问题,一起先睹为快吧!

点击放大

  全新阵营沙盘

  【热点问题1:这次阵营改造主要改动了那些内容?给现有的阵营体系带来了那些内容?】

  策划小春:整个阵营体系增加了攻城战,重新调整了阵营PVP的奖励分配体系,更加合理了,增加了个人贸易,主要解决所谓的PVP玩家穷三代的问题,增加了帮会为主的排行榜内容,通过士气将整个阵营的所有活动串联起来,每个阵营玩家的行为都会或多或少的影响到阵营的周胜负。而这个周胜负则会影响阵营下周的收益。

点击放大

  全新阵营城池


  剑网3逐鹿中原测试相关资讯:

  剑网3逐鹿中原今日体服首测 海量新玩法揭秘

  独一无二角色 剑网3第二代角色DIY系统曝光

  捏脸玩疯了 剑网3自定义角色外貌党的神创意

  剑网3逐鹿中原首测开启 角色DIY系统全面图解

【责任编辑:52PK】TAG:公测时间 逐鹿中原 官方新闻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