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金翎奖三项大奖 剑网三贺岁版新服火爆

发布时间:12-12-29 13: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2012年度中国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颁奖典礼于2012年12月26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隆重举行,《剑网3》包揽“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最佳原创网络游戏”、“最佳3D效果网络游戏”三项大奖,并在12月27日再接再厉,推出2组新服持续火爆!

  《剑网3》微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剑网3日月明尊

  《剑网3》贺岁版今日开测

  【包揽金翎奖三项大奖】

剑网3日月明尊

  中国游戏“奥斯卡”金翎奖

  2012“金翎奖”,是由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组委会指导,由中国版协游戏工委和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金翎奖作为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在游戏业内被誉为游戏“奥斯卡”。金翎奖评选的结果具有客观的代表性,具有巨大的市场导向性和影响力。

 

  剑网3更多资讯

  剑网3暴力美学CG公映 年末贺岁版今日开测

  极限搭配流 剑网3新版极限五彩石属性一览

  拿290武器 剑网3元旦活动龙门飞剑图文攻略

  剑网三藏剑视频MV桃花运 细数风骚小黄鸡

【责任编辑:52PK】TAG:金翎奖 日月明尊 冬至活动 元旦活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