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木桩君说再见 浅谈剑网3明教一键宏秒伤

发布时间:13-03-08 13: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望舒天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明教已经开了4、5个月了,现在明教PVE宏是五花八门,装备搭配也是各家之言,但是哪些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呢?我总不能每个宏每种搭配都去撸个几分钟木桩吧?所以就有了做个模拟器的心思,根据宏语句来模拟战斗过程,在经过了1个多月的奋斗后,终于在工作&游戏之余挤出时间完成了这个工具。

  1、本工具是干啥的?

  本工具可以分析一键宏,并且根据人物的基本属性、天赋加点等计算伤害,自动模拟战斗过程,瞬间完成几十分钟甚至几个小时的战斗模拟,而不需要在游戏里面辛辛苦苦撸木桩了。同时你也可以通过本工具,来修改完善自己的宏,或者调整自己的装备搭配,追求极限DPS。

  2、打开工具报错?

  本工具需要.NET Framework 3.5以上版本支持,win7有自带,如果是xp系统,则需要先安装。如果还是不能打开,希望能通过最后的联系方式反馈给我。

  3、战斗目标是?

  目前设置的战斗目标是80级木桩,80基础防御,并且没有考虑命中和无双的问题(并且我也不确定命中、会心、识破之间的判断准则,是1次随机判断还是多次随机判断,希望知道的人士解答),后续会增加83级木桩,并且加入命中和无双的因素。

  4、宏相关:

  宏的语法及判断是按照多玩宏的说明来写的,基本所有命令都支持(武器挂载除外,因为武器挂载涉及到基础属性更改,不过现在你可以通过勾选武器特效,得到一个大致的数值,例如340武器和295武器互换,你可以将装备340武器的属性输入,然后勾选295武器特效,得出一个近似值),请确保你的宏尽可能规范,并且同一行只有一个技能,如果同一行有多个技能,请拆分成多条,例如/skill 赤日轮,幽月轮,烈日斩 请拆分成3条。另外有可能一些语法我没考虑全面的,如果有,希望能将这个宏发给我好改进。

  5、技能秘籍设置:

  本工具支持设置技能的秘籍,你可以尝试不同的秘籍搭配,但是秘籍最多只能装备4个哦,如果你勾选超过了4个,只会选取前4个。

  6、 战斗记录和战斗统计:

  本工具由于是模拟战斗,所以有非常详尽的战斗记录,以及各个技能的战斗伤害统计,帮助你分析战斗手法。

  7、实际DPS预估:

  目前明教版本在模拟的时候没有考虑普通攻击,实际DPS预估的时候会加上这部分,但是部分特效可以通过普通攻击叠层数,所以会有点误差,但是对于长时间战斗,实际影响非常小,可以忽略。另外由于网络延迟等原因,虽然理论上明教一分钟可以放出60个伤害技能,但是实际可能只有55左右,所以实际DPS预估在理论值基础上多乘了90%,这里90%只是一个平均值,你也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来预估更符合自己环境的DPS:理论值*1分钟内能打出的伤害技能数/60。

  如有任何问题,可以通过邮箱120879547@qq.com联系我。

 

  更多剑网3资讯

  扩展宏 明教日系输出宏及半自动T宏全分享

  剑网3 竞技场双明教云裳之组合心得详解析

  DPS最大化 剑网3明教输出镇派经脉手法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心得 明教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