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教竞技场33 55各门派组合阵容优劣分析

发布时间:13-03-13 13: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星辰裂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从剑网3新版本日月明尊明教开放以来,更多的竞技场职业搭配会出现明教,少则一个明教,多了两个明教,在竞技场中面对随时隐身缴械的明教也是苦不堪言。而明教如何选择自己的队友,让队伍带来最大的效率。本篇文章,作者着重介绍了竞技场5V5和3V3的队伍配置选择。除了必备的明教和治疗,在远程封内集火和近战选择上都有很多种选择。

日月明尊开放以来,打过各种各样的33 55配置,也算略有心得,想来分享下我理解的各种配置的优势与劣势。

明教宣传设定海报标女

明教宣传设定海报标女

  先从55说起,毕竟55拿的分数多。

  1、明教+气纯+天策+剑纯+治疗

  这是我这赛季最早打的55阵容,把传统的高帅富气纯的藏剑换成了明教,好处就在于多一个沉默,而且可以秒外功,但是明教的杀伤力相比藏剑还是稍弱一点。这种配置没有比较突出的优点,但比较全面,遇到什么队伍都不至于被克制的很死。

  2、明教+藏剑+冰心+花间/惊羽+治疗

  这是我第2个55队的阵容,表面上看花间惊羽这种职业作用不大,纯粹是个炮灰。实际上他们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分散冰心的压力。只要能把冰心解放出来,加上明教藏剑的组合,可以把对面群的死去活来。目前网通第一的55队就是这个配置。我自己的队,打法还是以极乐引风车外加剑破剑灵的群攻为主,抓住机会全部群残血,然后封治疗找最好杀的杀。这个配置的难点就在于,花间、鲸鱼这样的炮灰职业必须非常坚挺。我们的花间当初甚至是抗住了2藏剑+2天策的围殴,一直到我们群死对面的一两个人他才倒下。当然,炮灰职业被围殴最大的好处,就是方便我们群伤害。尤其是被近战围殴。

  3、明教+惊羽+天策+冰心/明教+治疗

  这是个略显奇葩的配置,在这种配置中,惊羽基本也是个炮灰型角色。所以天策作用就是盯住对方打我们惊羽的人,尽力保住惊羽攒到追命无声。明教和冰心或者是另一个明教分2条路线压制,明教负责压制治疗,另一个负责压制对方的气纯。只要惊羽攒出瞬发,就双沉默一起上干掉一个。这个配置的弱点就在于残局优势不明显。如果先手干掉的不是对方治疗,残局很有可能被对方反过来秒掉我们的治疗。

  4、剑纯+藏剑+天策+明教+治疗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比较坑爹的配置。4个近战,这简直就是天罗的最爱。遇到有天罗的队伍治疗的压力会非常大。而剑纯这种职业又不是能够随进随退的。如果大家打55,建议尽可能不要组这种配置打。明教跟气纯可不一样,没有有效的保护措施,光一个极乐引救不了治疗,而爆发力跟气纯比也差了很多。

  5、2藏剑+2明教+治疗

  这是我能理解的明教最强阵容,150多场感觉下来基本没有队伍能找到破解之法。除了一个双补天的队伍用2个千蝶里破掉2个大风车之外。打法简单粗暴,但是要求2个藏剑之间和2个明教之间有极高的默契,动作步调越是一致,威力越大。

  6、2藏剑+明教+冰心/剑纯+治疗

  这个配置脱胎于上一个配置,以2藏剑+明教的风车群伤为核心进攻方式,搭配剑纯,则对对方的气纯可以形成更大的威胁,搭配冰心可以保证群出来的伤害更可观。但是论生存能力,无论是冰心还是剑纯,相比明教还是稍差了些。不过这个配置残局的的战斗力强悍无比。4个DPS中即使先死一个,只要对面没有镇山河,一**风车一样可以力挽狂澜。

  至于双治疗的55,我这个赛季确实没打过,没有发言权。

 

  剑网3相关资讯:

  DPS最大化 剑网3明教输出镇派经脉手法心得

  剑网三竞技场3V3冲分心得 双明教云裳攻略

  把握时机与技巧 剑网三各门派对战明教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PVP 明教 JJC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