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腊八节活动攻略 煮粥得精美挂件

发布时间:19-01-11 08:5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我又来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2019腊八节活动开启,该活动时间时从1月10日的7点到1月17日的7点,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接取到对应的任务然后开启煮粥之旅。玩家首先可以到主城的NPC信使处得到腊八食盒,开启后可以得到五个紫色的食材和五个腊八笺,紫色食材熬粥的成功率更大,而腊八笺可以在藏剑山庄的叶琦菲处兑换挂件小粥

剑网32019腊八节活动开启 煮粥得精美挂件

本文由52PK剑网3玩家“我又来了哈”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玩家在主城活动区域找到节日大使然后接取到腊八节任务,根据任务提示找到独孤江然后找到独孤九,随后找到王大厨,这些步骤很容易,不详细叙述了。

在王大厨这里,玩家接取到任务尝试煮粥,此时玩家可以看到在王大厨的四周分布着很多的锅,分别是煮粥的锅和制作任务道具腊八粥的锅,玩家首先在煮粥的锅这里进行操作。

而在操作前,玩家可以在独孤江购买到煮粥的道具。其中除去虎跑泉水10金和腊八蒜5金外,其余的道具都是2金。

可以看到虎跑泉水是最贵的,而玩家在做粥的过程当中可以得到蓝色的粥,用2个蓝色的粥加上10文可以兑换到1个虎跑泉水。由于虎跑泉水的价格原因,所以玩家要善于用蓝色的粥来兑换虎跑泉水。

那么下面来煮粥了,不同的锅对应不同类型的粥。

这个大缸对应的粥是佳•红枣枸杞粥;

剑网32019腊八节活动开启 煮粥得精美挂件

这个灶台对应的粥是佳•赤豆薏米粥;

剑网32019腊八节活动开启 煮粥得精美挂件

这个木桶对应的粥是佳•青丝瘦肉粥;

剑网32019腊八节活动开启 煮粥得精美挂件

这个木桌对应的粥是佳•桂圆莲子粥;

剑网32019腊八节活动开启 煮粥得精美挂件

这个长桌对应的粥是佳•白果菱角粥。

剑网32019腊八节活动开启 煮粥得精美挂件

这个石柱对应的粥是任务道具八宝粥。

剑网32019腊八节活动开启 煮粥得精美挂件

制作粥的过程并不复杂,单击熬制就可以了,不过玩家要提前备齐足够的食材道具。制作的粥有品质的区分,包含了紫色的佳品,蓝色的普通,以及白色的难以下咽的次品。文中说过,蓝色的粥可以加10文兑换到虎跑泉水,玩家切记要合理使用,不然光买虎跑泉水就有的消耗了。

玩家在制作粥的过程当中还会有黑暗料理、果粥香稠的隐元秘鉴的获取。

玩家需要制作出三个八宝粥,等于就是需要各种不同的佳品粥各3个才可以,此时还是要看运气,一般食材做出紫色粥的概率很低,2个佳品食材成功概率为45%,3个佳品食材成功概率为65%,那么佳品食材怎么获取?在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大战、茶馆、阵营日常、首次跑商、首次龙门绝境前十可以得到腊八食盒一个,而每次龙门绝境的第一名可以额外得到一个腊八食盒,开启腊八食盒可以得到五个不绑定可以交易的佳品食材。玩家不妨通过这个途径来赚些银两。

玩家攒积够3个腊八粥,可以传送到藏剑山庄的叶琦菲处,和她对话完成一次的腊八节任务,并得到小粥礼盒,玩家在没有小粥挂件的情况下开启得到挂件小粥,玩家已经有了小粥则获取到30个腊八笺。玩家可以用50个腊八笺加上550金在独孤江这里兑换到挂件长安一念。

至此一次剑网32019腊八节活动就完成了,腊八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而剑网3当中将这个节日做成了活动,旨在让玩家通过游戏了解腊八节的含义,并得到不错的收益。

    【责任编辑:沐风】TAG:2019腊八节活动 小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