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龙门飞剑活动来袭 飞入龙卷风探寻至宝

发布时间:18-12-29 09: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折线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龙门飞剑活动于2018年的12月28日开启,结束时间是2019年的1月11日,这个活动要求玩家等级为50级以上。玩家来到龙门荒漠的NPC凌燕丘处接取到任务“龙门飞剑”,NPC凌燕丘的准确位置在龙门客栈的左边,是一个侠女外形。

NPC凌燕丘位置

NPC凌燕丘位置

凌燕丘

凌燕丘

本文由52PK剑网3玩家“这是一条折线”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玩家此时要注意选择“不知可否给在下一面大漠御沙巾”,得到的道具“大漠御沙巾”玩家装备后就会出现一个蓝色的准心,这个准心在活动当中作用明显,准心指向哪块风暴当中的岩石就能将其设置为自己的跳跃目标。

大漠御沙巾

大漠御沙巾

开启蓝色准心

开启蓝色准心

此时玩家跟随任务的提示来到龙门荒漠的龙卷风前,进入龙卷风后会提示“风势太大蓄力不足,无法进入龙卷风内部”。这个时候玩家就要使用到各自门派的轻功了。

玩家站在龙卷风的外围,此时移动蓝色准心对准某个石块,石块出现淡绿色标记,就等于是锁定石块了。

锁定石块

锁定石块

然后玩家利用轻功,这里要说明一下,玩家使用轻功进入龙卷风内部的话则轻功失去作用,并会被卷起并最终落到龙卷风的外围。

那么怎么样才算完成一次接触石块?玩家先使蓝色准心对准一个石块,然后气功飞向这个石块,只要碰到石块,就算完成一次接触。

不过有的玩家有这样的疑问,明明完成了三次接触石块,为什么无法触发进入龙卷风内部的后续?

这里说明一下,玩家每完成一次接触石块,任务提示那里就会有所显示,但不是达成三次就能起作用,正确的方式是玩家一次性完成三次接触,或者是在一次完成落地后马上完成第二次和第三次接触才可以触发后续

怎么触发进入龙卷风内部

怎么触发进入龙卷风内部

玩家可以站在如下图所示的位置,然后进行轻功,跳起后向左侧移动,可以较为容易的接触一个石块,然后落到地面立即轻功接触第二个和第三个石块。

推荐位置

推荐位置

详细位置

详细位置

玩家触发后续,接下来就是考验手眼配合的时候了,进入到QTE环节,就是系统提示,玩家准确的按下1、2、3键,有时候是提示1个按键,有时候则是提示3个按键一起。

QTE

QTE

完成了接触石块以及进入龙卷风内部后,玩家可以拿到飞剑盒钥匙了。这个道具是有时间限制的。

飞剑盒钥匙

飞剑盒钥匙

回到凌燕丘处,交付任务得到了奖励,其中包括了胡月宝箱,开启后可以随机得到五行石、五彩石等。玩家如果当天一次性完成进入龙卷风的任务则可以得到5个胡月宝箱,每失败一次扣除一个,最低每天只能得到2个宝箱

胡月宝箱

胡月宝箱

而对于道具飞剑盒钥匙怎么用?此时玩家来到位于凌燕丘后面的客栈二楼,可以看到这里有很多的宝箱,玩家使用飞剑盒钥匙才能开启宝箱,开启后有两种情况,第一种就是得到一些比如加侠义值等的道具,第二种就是能够得到“真•龙门飞剑”。

真•龙门飞剑

真•龙门飞剑

这个道具玩家可以进行交易,也可以来到凌燕丘处选择龙门飞剑•好兵打开兑换界面,用1个真•龙门飞剑换取一把100级的紫色武器

兑换界面

兑换界面

至此一次剑网3龙门飞剑活动就完成了,这个活动一些新玩家或许开始对于接触石块不是很熟练,但是当玩家掌握后就会发现其实并不难,且这个活动也存在一定的运气,玩家开到真•龙门飞剑则是可以得到最大的奖励收益。

    【责任编辑:沐风】TAG:真龙门飞剑 龙门飞剑2018 飞剑盒钥匙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