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头号制衣厂新品 全门派新校服建模首曝

发布时间:16-10-09 11: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天策:高阶将领修身铠甲】  

天策

天策

天策套装营造出高阶将领的领军气质,全身包裹的铠甲安全感绝佳,同时特别强调了修身的体型,不失帅气潇洒。  

傲血:雪河·照霜  

弓背霞明剑照霜,秋风走马出咸阳。未收天子河湟地,不拟回头望故乡。  

铁牢:雪河·晨骏  

雕弓夜宛转,铁骑晓参驔。应须驻白日,为待战方酣。  

【藏剑:江南公子与大家闺秀】  

藏剑

藏剑

藏剑新套装是江南公子和大家闺秀的典型,俊俏又不失侠骨,华贵而绝不庸俗。  

雪河·岚影  

岚光花影绕山阴,山转花稀到碧浔。倾国美人歌声远,凿山良冶铸炉深。  

凌波莫惜临妆面,莹锷当期出匣心。应是蛟龙长不去,烟笼秋水尚沈沈。  

【五毒:蛊毒元素宗师风范】  

五毒

五毒

五毒套装形象的再现了门派蛊毒特色元素,成女造型有了大祭师的风范。  

毒经:雪河·明杏  

风回云断雨初晴,返照湖边暖复明。乱点碎红山杏发,平铺新绿水蘋生。  

补天:雪河·晚荷  

竹坞无尘水槛清,相思迢递隔重城。秋阴不散霜飞晚,留得枯荷听雨声。  

【唐门:造型突破极具个性】  

唐门

唐门

唐门设计进一步突破,连身裁剪的成衣将机关的灵感融入其中,营造出强烈的个性和时代感。  

天罗:雪河·风舟  

馀光隐更漏,况乃露华凝。江月辞风缆,江星别雾船。  

惊羽:雪河·澹星  

的的星河落,沾苔复洒松。湿光微泛草,石翠澹摇峰。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风骨霸刀 新校服 雪河套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