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安史之乱资料片 九大门派技能调整

发布时间:13-05-09 11:37 来源:官方 作者:令狐志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2.天策

  ·调整“傲血战意”心法“沉舟”属性加成效果为:每点力道额外增加2.5点外功攻击。

  ·调整“铁牢律”心法“划天”属性加成效果为:每点体质额外增加1.5点气血最大值,0. 08点外功防御等级,0.1点招架等级。

  ·调整“穿云”招式的最高等级为13重。

  ·调整“破风”招式的最高等级为13重,提高其攻击加成,且在“铁牢律”心法下该招式的每一跳伤害都将造成额外的威胁值。

  ·调整“撼如雷”招式的最高等级为7重。

  ·调整“龙牙”招式的最高等级为9重,且“铁牢律”心法下“龙牙”招式将会附带大量的威胁值了。

  ·调整“任驰骋”的自动领悟等级为50级,招式调息时间由1分钟降低为40秒。

  ·调整“守如山”的自动领悟等级为48级,招式调息时间由6分钟降低为5分钟。

  ·调整“霹雳”的自动领悟等级为54级。其效果调整为:对目标及其附近额外的3个目标造成200%的武器伤害及一定的外功伤害,使目标受到的疗伤成效降低50%,持续10秒。该招式受额外的外功攻击加成。

  ·调整“疾”的自动领悟等级为58级,完成门派对应轻功试炼任务的侠士亦可提前领悟该招式。

  ·调整“昂如岳”的自动领悟等级为62级。

  ·“突”招式调息时间由25秒调整为22秒。

  ·“御奔突”招式调息时间由5分钟调整为3分钟。

  ·“御”招式的效果调整为:完全抵御即将受到的下一次伤害,持续6秒。“铁牢律”下额外抵御3次伤害。

  ·“疾如风”招式的效果调整为:解除所有控制效果,并使自身招式伤害提高240点,外功会心几率提高20%,持续10秒。调息时间1分30秒。

  ·招式“乘龙箭”修改为通过打通奇穴方式领悟,同时可向前方的目标施展了。

  ·招式“渊”修改为通过打通奇穴方式领悟。

  ·招式“龙吟”修改为通过打通奇穴方式领悟,其效果调整为:对目标造成200%武器伤害及一定的外功伤害并附带“致残”效果。若“龙牙”会心,则有50%几率刷新“龙吟的调息时间。该招式造成的伤害受额外的外功攻击加成。

  ·招式“灭”修改为通过打通奇穴方式领悟,其效果调整为:对自身造成些许外功伤害,对目标造成100%的武器伤害及一定的外功伤害。若自身气血低于50%,对自身造成的外功伤害降低50%,对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50%。“铁牢律”内功下不对自己造成伤害,命中后回复

  自身5%的气血。该招式造成的伤害受额外的外功攻击加成。

  ·招式“掠如火”修改为通过打通奇穴方式领悟,其效果调整为:铁牢律下施展时自身攻击造成额外75%的威胁,持续15秒,使团队成员获得无威胁气劲,持续9秒,并重置“定军”的调息时间。“傲血战意”下施展,则自身攻击造成的威胁降低100%,持续15秒。

 

  剑网3相关资讯:

  剑网3安史之乱揭乱世序幕 两大5人副本曝光

  剑网3安史之乱七秀体服修改 推荐技能组合

  职业洗牌 剑网3安史之乱九大门派修改PVP篇

【责任编辑:52PK】TAG:技能 安史之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