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音乐大赛今日开启 翻唱伴奏开放下载

发布时间:18-05-04 09: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声动九州,风云再际会!剑网3九周年同人嘉年华火爆来袭,《剑网3》携手5sing举办同人音乐大赛于今日正式开启!海量豪礼,超强资源,诚邀各位有爱音乐人参与征集!百万现金奖池、同人嘉年华定制特效挂件、专属称号、剑网3九周年线下庆典嘉宾资格等你拿!更有机会参与官方专辑/宣传曲创作,获得线上线下活动优先邀请资格!  

【活动时间】  

比赛阶段:5月3日-7月29日  

评选阶段:7月30日-8月5日  

结果公布:8月7日  

从2010年首届“江湖名人堂”开始,《剑网3》同人盛典已经迎来第七届。自2013年至今,每年如约而至,规模愈发壮大,诞生了海量的优秀同人作品。而在同人音乐的领域上,《剑网3》一直走在圈中的领先位置,在侠士们热情的创作与参与下也创作出了不少耳熟能详的同人歌曲。  

同人音乐大赛今日开启

【音乐大赛参赛规则简介】  

本届音乐大赛分为“原创歌曲”和“选歌翻唱”两种参赛方式。参赛作品需以《剑网3》游戏背景为题材,风格不限,与上届同人音乐大赛不同的是,本届翻唱部分仅限于官方提供的原创曲目,侠士们可前往5sing自行下载伴奏参与。  

同人音乐大赛今日开启

为了支持本届同人嘉年华,《剑网3》特别定制了独家特效挂件“白琼卷藏”。当侠士们使用后,静藏的画卷将等候侠士们一展笔墨,在比翼鸟与羽蝶的啁啾环绕下,山随笔动,一幅肆意挥洒的山水画卷渐次展开。墨韵流转,浑然天成。片刻后,笔墨渐浅,长卷半掩,归于金玉之中。正所谓:碧心一点丹青尽,山河万里卷中藏。

同人音乐大赛今日开启

而对于本届同人音乐大赛,相信依旧有侠士对于在报名的过程中存在着些许的疑问,《剑网3》特地准备了一份FAQ来为侠士们答疑解惑。

同人音乐大赛今日开启

《剑网3》九周年同人嘉年华正在火热进行中,COS、外装设计、音乐、漫画插画、视频五大赛事将陆续开启。在侠士们的热情参与下,仅6天时间外装设计大赛所收获的投稿数已高达410份!本届同人嘉年华奖金高达百万元人民币,更有定制挂件【白琼卷藏】,各赛事专属称号等诸多好礼!诚邀八方侠士加盟!  

《剑网3》官网: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同人大赛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