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定制版移动SSD售后补偿方案

发布时间:17-12-26 10:12 来源:微博 作者:剑网3客户服务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尊敬的侠士:  

昨晚接到侠士反馈,指出《剑网3》定制版移动SSD出现部分批次货不对板的情况(即发货时,并非剑网3定制版的ThinkPad移动SSD),我们对此深感震惊,且对于己方监管不力感到非常愧疚,在此先向诸位蒙受损失的侠士表示诚挚的歉意。  

我们已于昨晚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了解具体情况,并筹备相应的处理方案。至始至终,我们对侠士对《剑网3》的信任和支持深表感激,因此绝会不让信任我们的侠士受到一点损害。  

今天上午我们和本次合作的电商平台沟通确认本批定制版移动SSD中,目前尚未发货订单270个,涉及货不对板的订单总数为139个。  

对此的详细补偿方案如下,请侠士悉知和互相转告:  

1、对于上述270位尚未收到货物的侠士,以及139位收到货不对板的侠士,我们会在28日前通过短信和客服外呼的形式与您联系并邀请加入售后QQ群,侠士可凭收货地址对应的手机号码作为入群凭证。售后QQ群内会有专职的官方人员协助侠士向购买平台申请无条件全额退款。  

2、同时,对于本次事件对侠士产生的不良体验,我们会向上述409位侠士赠与额外的47900通宝以作补偿,聊表歉意。目前正在开发对应的网页功能,以收集侠士的账号信息和欲充值大区,网页链接会在后续通过QQ群和短信形式发送给侠士。  

2、不论侠士是否有退款操作,所有原计划赠送的60元点卡和大鼠标垫都会陆续正常发出,以报诸位侠士对我们的信任。  

最后,再次向活动中蒙受损失的侠士表示深切的歉意,我们也会在未来的活动中吸取教训并加以改进。

剑网3重制版新校服一览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