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CP结婚了 你们还有剑网3中的这些女神啊!

发布时间:17-11-04 18: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双宋CP结婚了~你们还有《剑网3》中的这些女神啊!

  近日,备受瞩目的双宋CP终于举办了婚礼,半个韩国娱乐圈的人都去了,很多网友都表示祝福。在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我的内心毫(羡)无(慕)波(万)动(分),甚至还生出了一丝丝单身汪的忧伤~

双宋CP结婚了 你们还有剑网3中的这些女神啊!

双宋CP大婚现场

  从《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开始,宋慧乔逐渐走入中国观众的视线,为大家所喜爱。去年的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不仅让“乔妹”成为了更多人心中的女神,也是双宋CP的定情之作。相信前几天看到他们的婚礼,有不少人都失恋了吧?

双宋CP结婚了 你们还有剑网3中的这些女神啊!

双宋CP剧中照片(图片来源自网络)

  别方呀,少年!虽然你们的女神宋慧乔结婚了,但是你们还有这些女神啊~接下来,就让我来带大家看看《剑网3》中那些世间难得的美丽女子吧~

  【纯阳宫于睿】

  “那年长街春意正浓,策马同游,烟雨如梦”。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剑网3》同人剧情歌《我的一个道姑朋友》吧,歌词中卑微的爱令人难过,叹息之余,不禁想起了纯阳宫中的于睿。自幼于道观中长大,于睿聪慧睿智,遍览群书,幼时对素未谋面的大师兄谢云流满心崇拜。长大后在机缘巧合中遇到了异族男子卢卡比,由于分不清爱情的样子,她逃走了,却浑然不知留下了自己的心,往后的日子都是遗憾。她心如冰雪,不可流转。你,愿同她看遍纯阳的风雪飘摇吗?

双宋CP结婚了 你们还有剑网3中的这些女神啊!

  于睿(图片来源于:伊吹鸡腿子)

  【苍云堡长孙忘情】

  历史上有花木兰替父从军,上战场英勇杀敌,苍云门派掌门长孙忘情亦是这样的巾帼英雄。由于武家后人的迫害,她成为了孤儿。从被收养时起,对于她来说,性别就只是一个代号。她并非生来天赋异禀,经历过的是常人难以理解的苦难,铸就了“血手凤凰”。作为玄甲苍云军的统领,身负同袍们的冤屈和信仰,她立下血誓,绝不负战士的荣光。你,愿随她守卫这大唐疆土吗?

双宋CP结婚了 你们还有剑网3中的这些女神啊!

  长孙忘情(图片来源于:剑网3官方微博)

  【七秀坊七姑娘】

  在遇见李承恩之前,小七还是那个快意恩仇、肆意洒脱的女子,无心于寻常女子所爱的琴棋书画,只对剑法情有独钟。却偏偏在看到李统领之后,有了心中的羁绊,丢失了那一份洒脱。她将这份感情藏在心中,默默追随着她的英雄,随他征战沙场、斩凶杀敌。可惜的是佳人有意,英雄无情,小七的这份感情并没有得到回应,她等到的是一句“珍重”,仍旧孤身一人。你,愿陪她一起仗剑江湖吗?

双宋CP结婚了 你们还有剑网3中的这些女神啊!

  七姑娘(图片来源于:剑网3官方微博)

  【万花谷谷之岚】

  若是能够重来,谷之岚应该是不愿意再遇见祁进的。他们的初次见面便预示着谷之岚悲剧一生的开始,当时她年岁尚幼,遭遇满门被灭的变故后,一夜白头。再次相遇,两人以为对方就是此生的良人。谁知造化弄人,此情是劫不是缘,祁进竟是当年杀了自己全家的仇人。谷之岚在悲痛之下依然选择让他忘记,自己独自承担这份痛苦。你,愿伴她悬壶济世么?

双宋CP结婚了 你们还有剑网3中的这些女神啊!

  谷之岚(图片来源于:伊吹鸡腿子)

  看完以上《剑网3》中的这些女神们~单身汪是不是又GET到了“双十一”的一个好去处?除了出门被塞狗粮,上网买买买,你还可以登录游戏,做任务看剧情,做个“女神党”啊~

    【责任编辑:52PK】TAG:女神 官方新闻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