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之夜 剑网3竞技大师赛16进8首日战报

发布时间:16-05-31 10: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经过10场激烈的较量,《剑网3》竞技大师邀请赛16进8淘汰赛首日比赛全部结束。小呗们求轻虐啊、叼打小伯顿天团、听说气纯两仪不掉血、休道默以殇离别四支战队率先获得8强席位。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首日比赛中,24名选手中共有12名长歌选手参赛,最终三组明歌歌队伍和一组毒毒歌队伍成功晋级,堪称名副其实的长歌之夜。  

第五比赛日MatchDay5  

比赛结果:  

竞技大师赛16进8首日战报

娃娃鱼带我们灰啊1:2小呗们求轻虐啊  

竞技大师赛16进8首日战报

第一局比赛中,红方明歌歌组合的明教【残月惊天】开场后对蓝方剑苍歌组合的剑纯【曲忆雪】相知【浅忆雪】展开轮番压制率先发难,蓝方则针对红方相知【几昼】3HOT流的特点,几度将红方莫问【青玉流】血线打至残血。互有攻防一段时间后,红方【残月惊天】抓住蓝方【浅忆雪】技能CD空档沉默对手并开启爆发,在与切剑的己方莫问【青玉流】合力将其击后杀获得胜利。  

第二局比赛来到华山之巅地图,蓝方剑苍歌组合开场联手对红方莫问【青玉流】展开一波压制,随后成功转火将对方相知【几昼】打至残血。不过在蓝方剑纯【曲忆雪】被红方【青玉流】平沙后,未能造成进一步威胁。随后蓝方苍云【云若酒】与剑纯【曲忆雪】抓住红方明教【残月惊天】保命技能全部冷却之际一波集火将其带走,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决胜局,红蓝双方互换并来到天山碎冰谷地图。红方苍云【云若酒】开场直压蓝方莫问【青玉流】,并利用盾舞和盾飞技能在蓝方长歌庞大的影子阵容中赚取大量伤害。短暂焦灼过后,红方相知【浅忆雪】被蓝方【残月惊天】减伤缴械轰杀至残血状态,此时决斗处于冷却状态的红方苍云【云若酒】试图通过盾舞推飞对手,不过在蓝方【残月惊天】和切剑的【青玉流】双双开启免控状态后最终未能挽救己方相知,遗憾落败。  

没有时间了快上车0:2叼打小伯顿天团  

竞技大师赛16进8首日战报

第一局比赛在天山碎冰谷场地进行,红方剑歌歌组合开场选择守势,卡在上台的楼梯处等待蓝方明歌歌组合的进攻。在将深入进阵地的蓝方明教【慕月淅】打出贪魔体后,剑歌歌组合主动出击。红方剑纯【墨道烟雨】再次打出蓝方【慕月淅】减伤后在其和蓝方莫问【喵奴奴】之间不断转火。随后双方在另一边的台子楼梯处展开拉锯,不过在红方相知【扑簌簌】被集火至半血远走后,防御能力较弱的莫问【账号注册】遭到了蓝方【慕月淅】的强硬攻击,最终在青宵飞羽状态中被对手击杀落败。  

第二局比赛,同样的场景,同样的开局。再又一次深入扰乱对手后,红方【慕月淅】开出贪魔体和整支队伍集体后撤至上一场的击杀点附近。在双方互压对面双歌组合时,【慕月淅】将明教的高机动性和转火能力特点尽显无遗,相对于蓝方剑纯【墨道烟雨】在对方长歌的影子传送间疲于奔命大占上风。在不断的高压下,【慕月淅】成功抓住机会,单杀蓝方相知【扑簌簌】带走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大师赛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