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邀请赛C组战报 奶秀突围晋级16强

发布时间:16-05-26 11: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竞技大师邀请赛25日来到第三比赛日,八支参赛队伍围绕着C组唯一的一个出线名额展开了残酷的淘汰赛争夺。最终经过10场激战,听说前方没有藏剑、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男生寝室、建队不需要解锁真的、前排的吃瓜少女四支队伍成功晋级16强。  

大师邀请赛C组精彩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4NDUwNDI0OA==.html  

竞技大师邀请赛直播页:

http://zt.jx3.xoyo.com/zt/2016/04/13/Jx3PVP/index.html  

第三比赛日MatchDay3  

比赛结果:  

剑网3邀请赛C组战报

听说前方没有藏剑2:0笙歌烟雨醉流年  

剑网3邀请赛C组战报

本组对决中,蓝方苍藏歌组合开局的思路非常明确,就是坚决压住红方剑歌歌组合中的莫问【夜尘逸】,通过苍云藏剑的高机动性追逐莫问疏影横斜后的各个影子传送位置,在制造伤害输出的同时也间接让机动性较差的剑纯【离挽】被迫跟着在几个传送位置之间疲于奔命。而赛前由于家中停电及时赶到网吧参赛的蓝方苍云【青霄霄霄霄霄】也充分利用了盾飞的减速并主动推飞长歌影子的方式强化了对剑纯的风筝效果。当红方的莫问选手【夜尘逸】最终倒在蓝方苍藏的高机动高强度进攻时,可以看到整个伤害统计中,红方剑纯的伤害甚至没有超过这边两位选手的零头。  

在第二局比赛中,红蓝双方互换。红方苍藏组合则换了一种方式转而开场猛压蓝方剑歌歌组合中的剑纯【离挽】。在整个追击过程,由著名藏剑选手阿越操控的红方藏剑【花舞剑】展示出了非常多的空中追击技巧,并不断利用鹤归孤山的群体砸晕和醉月的单体控制效果破坏着对方全队的攻防节奏,导致蓝方的剑歌歌组合从开场就处于被动的防守状态。虽然也不慎被蓝方莫问【夜尘逸】成功平沙落雁,但是原地不动希望控在阵中的思路却因为没有剑纯吞日月的辅助而被一个简单的聂云逐月所打破。而在红方苍藏组合的强力碾压之下蓝方剑歌歌组合全线血崩,最终以蓝方剑纯【离挽】被击败而宣告比赛结束。本场比赛中另外值得关注的一点则是红方相知选手【小阿越妹】,井仪的奇穴效果不仅限制了对手剑纯的发挥,由于其对队友和门派的熟悉,相知在全场比赛中与两个高机动性队友始终保持同步进退,相互掩护。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大师邀请赛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