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大师赛即将开打 小组赛匹配阵容曝光

发布时间:16-05-17 10: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名剑大会竞技大师邀请赛(简称大师赛)将于5月23日正式开赛,经过历时半个月的决选,32支战队的最终名单悉数确认,小组赛匹配阵容今日曝光。同时,本次赛事首次开放完善的OB界面,提供多个直播视角和专业的状态监控界面。并将在Bilibili.、斗鱼、熊猫TV、战旗TV、虎牙直播、龙珠直播、PPTV多个直播平台全网直播,敬请期待!  

比赛分组说明

比赛分组说明

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和公正,官方对后台记录的比赛数据进行了严格的审查,择优选出27支战队,同时邀请5支队伍丰富整体赛事配置的多样性,最终脱颖而出的32支队伍的参赛玩家将在接下来的赛程中一战高下。  

赛事匹配阵容采用队长抽签的方式随机分配,分成ABCD四组小组赛。总决赛将于6月2日打响,优胜者将赢取包括专属荣誉称号、iPhone6SPlus和588800通宝在内的豪华大奖。  

比赛分组说明

比赛分组说明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