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剑芒诛宵小 纯阳动态门派事件全流程

发布时间:16-02-02 09: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新春版现已正式开启,除了火爆的春节民俗活动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节日玩法、奖励属性之外,还有超酷炫猴年限定跟宠大圣、萌趣跟宠行者等你来拿。除了众多春节玩法之外,纯阳门派全新动态门派事件也在本周正式开启,就来一起先睹为快吧。  

纯阳派门下弟子燕小霞久历江湖,于五台山玄贞观遗址中意外寻得失传已久的《老子西昇经》原本,遂快马加鞭送回华山。纯阳得此真经,决定举办“西昇祭”大典,祭祀三清老祖以及老子,遂广发请帖,邀各路已过执的道门弟子或俗家居士前来纯阳派观礼辩经、论道论剑,同时更有江湖上各大名门正派的弟子一同前来,昆仑掌门林欲静派门下刘溪山提前赴纯阳参加西华祭,并将“四象方星石”赠予纯阳宫。  

“四象方星石”乃齐物阁中所藏道教仙家至宝,石中裹玉,浑然天成,表面剥落了大大小小的石壳,在灯光的照射下,玉石映射出星星点点的光辉,宛若布满星辰的宙宇苍穹。  

此宝为星宿派得知后,“星宿老仙”千秋子认定此石与他早些年于星宿海和小星宿海中寻得的武侯移星术有关,起意夺取。因而值此“西昇祭”盛典即将举办之际,千秋子以星宿派未受到邀请为由,率门下弟子于祭典之时暗闯纯阳宫,意欲夺取“四象方星石”。  

纯阳门派动态事件分为【山门卫道】【西昇大典】【星野剑阵】三个阶段性事件。  

一、山门卫道  

纯阳动态门派事件全流程

 

活动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开启  

活动地点:纯阳山门、老君宫  

活动内容:护送物资车、上缴祭典用品  

纯阳动态门派事件全流程

纯阳宫为筹办“西昇祭”大典,从各地征调了许多道家典籍和大典用品运往纯阳宫。为防宵小之徒破坏大典,纯阳宫邀请各位观礼侠士一同护送物资,并协助分检上缴物资。  

纯阳动态门派事件全流程

在物资车前行的过程中,处于物资车押送范围内的侠士即可获得个人贡献度奖励,每护送物资车行驶一定时间即可获得个人贡献度奖励。物资车每前进一段路程,会遭遇星宿派弟子的伏击,此时进入战斗的物资车将停滞不前并不再给予侠士个人贡献度奖励,直到星宿派弟子被全部消灭后物资车才会再度前进,并给予侠士个人贡献度奖励。物资车脱离战斗后会自动补充损失的耐久度。  

在与星宿派弟子的战斗中,物资车有一定可能会因为战斗而掉落押运的物资,侠士只需拾取并上交给接收物资的卓宁心处即可获得对应的个人贡献度奖励。  

纯阳动态门派事件全流程

当物资车抵达交接地点时,会在营地中摆放物资堆,侠士也可在物资堆中拾取这些物资上交给卓宁心获得个人贡献度奖励。  

【山门卫道】事件在侠士上交物资满1000分或牛车到达终点2分钟后进行奖励结算。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纯阳 门派事件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