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六周年插画漫画大赛落幕 优胜作品赏

发布时间:15-07-10 13: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执笔轻点描山河,泼墨挥毫战江湖!《剑网3》携手涂鸦王国倾情举办的《剑网3》六周年同人漫画插画大奖赛今日圆满落幕。本次赛事吸引了数千名有才侠士参与,评选出74组优秀作品,玲琅满目的插画漫画拥有各自独特的画风,让人过目不忘!

  获奖作品详情:http://jx3.poocg.com/index.php?app=home&action=prize

大葱君作品

大葱君作品

 

  其中,插画大赛的一等奖为大葱君的剑网3系列图,其对各大门派角色的细腻描绘令人影响深刻,每一张作品的问世都引发了众多侠士的关注。同时,组委会还评选了7组优秀奖插画作品,有的色彩鲜明,有的淡雅别致,写意的呈现了侠士们心中的大唐江湖。

阿昕作品

阿昕作品

 

歌倚酒作品

歌倚酒作品

 

叁葛格作品

叁葛格作品

 

吟子作品

吟子作品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7月版本全新剧情详解 太原之战后

  剑网3海量更新今日上线 正太小黄鸡视频放出

  进击的藏剑山庄 叶琦菲长大后造型全新亮相

  剑网3白帝城新秘境璨翠海厅 三大BOSS技能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漫画手绘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